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弟弟
2008/07/23 15:38:47瀏覽537|回應0|推薦3

我的弟弟

作者/許卉彤

我的家庭成員有:阿嬤、爸爸、媽媽、我以及我們家最可愛、最淘氣、 最好動的弟弟。  

    弟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他有時很可愛;有時又很霸道;有時又很會撒嬌。每當我要用電腦時,弟弟卻常常跟我搶電腦;而等我不用電腦時,要去看電視了,弟弟卻不玩電腦了,反而跑過來和我搶電視,我只好跑去房間看書了。弟弟凡事都要「爭第一」,連爸爸、媽媽也說弟弟很霸道呢!但,如果我生氣罵他時,他就會低聲下氣的向我撒嬌,令我哭笑不得,他真是可愛呀!媽媽說弟弟很有音樂天份,一聽到音樂,他就會開始跳舞了,弟弟不止如此,他兒歌只要聽二、三遍,就會唱了呢!真是厲害啊!  

    我有一個如此淘氣、好動、可愛的弟弟,我會好好疼愛他,但是,我也不能讓弟弟太霸道、太不講道理,否則以後到學校唸書時,要如何和同學相處呢?

我的弟弟來於金門日報學生園地!

蒼弟語言:

哈!蒼弟我呢,也是有一個像這樣開心果、爭第一、霸道、愛撒嬌、淘氣、好動,是個多麼可愛的弟弟,我也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

當然,我也不能讓弟弟太霸道、太不講道理唷!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207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