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與箏】!
2007/11/17 17:09:03瀏覽616|回應0|推薦0

【情與箏】! 作詞=風月靜子 作曲=黃柏蒼 主唱=黃柏蒼

想著你 望著箏 聽著畫舫外的雨 回想當天與你走在秦淮河的河邊

看著你感覺你的溫柔觸動了我心弦 你看見我害羞的畫面

撫著箏 流著淚 淚水滑落一瞬間 感覺到你握過我的手冰冷如鐵

淚水的餘溫漸漸滲透過我的手背 再一次想著你的諾言

我年年月月日日聽著畫舫外的雨 我也朝朝暮暮為你撫箏譜曲

無數的淚水涵蓋了你的信件 我的心間環繞著你的諾言

我年年月月日日看著你的筆跡 我也朝朝暮暮懷念你的聲音

希望你早日回來出現我眼前 與我舉杯分享醉人的一夜

癡情的女人 會為所愛的人守候一生

被愛的男人 不介意愛他的女人撒嬌放任

→→→
每到了一段時間,就讓自己回憶一下曾經週遭所發生的一切,自己走過的地方,只能說人生是個多姿多采的世界阿,再回到曾經走過的地方,不襟讓人感嘆,世界真是千變萬化,所有的一切一下子都變了,不只是地方,也讓整顆心,更加的徬徨,更加的舒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138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