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星辰 】!
2007/11/17 15:50:13瀏覽688|回應0|推薦2

【昨日星辰 】!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主唱=黃柏蒼

昨日星辰 留在我心 今夜星空 藏不住我寂寞

曾經夜裡 我望著妳 向著星空 許下海誓 許下山盟的愛戀

永不變的承諾 永不變的情誼

曾經夜晚 妳對著我 向著星空 許下天長 許下地久的戀情

深深的情 永遠不變

此刻 妳的叮嚀 成為約束 我的愛 妳也體會不出

因為 我的冷漠 映射妳的無情 你的愛 成為我的無奈 叛逆終來到

從前 已成回憶的經典 未來 已成追求的一切

或許 還不夠瀟灑 才會還有那麼點的濃情

痛 使人沉默 苦 使人無助

風 不由自主的吹 讓我對愛情的心靈 更是徬徨

雨 不由自主的下 使妳對愛情得心傷 更是荒涼

今夜的星空依舊燦爛 像訴說著相愛的甜蜜

可惜 不持久的愛 今夜星空 顯得寂寞難耐

→→→
愛情一切都是虛偽、一切都是心傷的,沒有自由的飛翔,只有約束的綑綁,除非自己已經要進入人生的穩定,必須丟掉生活上的快樂和自由,否則,愛情的殺傷力真是極度的大,我已經對愛情除了疲倦還是疲倦了,不如丟掉它吧,不想再碰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13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