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哥哥
2007/11/26 16:04:12瀏覽660|回應0|推薦1

我的哥哥   詞、曲:黃柏蒼

有什麼好東西 總先是讓我分享 有什麼好消息 總先是讓我知道

有什麼好心情 總先是讓我歡喜 有什麼好玩意 總先是讓我得意

有什麼壞東西 總是你自己先隱藏 有什麼壞消息 總是你自己先埋葬

有什麼壞心情 總是你自己先綑綁 有什麼壞玩意 總是你自己先過濾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你都是最疼愛我 最照顧我 最保護我 怕我被欺負 怕我受了傷

怕我伸張正義 死於非命 怕我愛講義氣 不懂得 怎樣保護自己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你都教我一堆 做人的大道理 怕我最頑皮 最淘氣 陷入危險裡

怕我不會處理任何感情 不分是非分明 惹了大事情

我不論做錯了什麼事情 你總是說沒有關係 呵護著我們的 手足之情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我的哥哥 我最親愛的哥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140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