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我的子宮,再見~
2009/08/11 09:43:00瀏覽1033|回應0|推薦7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讓我的子宮提前退休
將近八個月的考慮,掙扎,找資料,問過來人,找醫師評估
也嘗試想要再生第三胎,但沒消息
最後我們決定,既然年紀不輕
加上本身肌腺症狀況嚴重(經血量多,頭暈,腹痛,頭痛)
而且又有遺傳性地中海貧血
醫師指出已有部分子宮纖維化….
會形成著床困難,要再度成功懷孕,是非常不容易的
(我想這可以解釋去年的小產原因)
因此去做了子宮切除術
對於自己的子宮,這個重要的器官
(它是寶寶們的第一個家,沒有它就沒有我兩個寶)
每個月固定的執行排出的動作
它似乎又近又遙遠
從十幾歲就認識,還為了它吃了許多苦苦的中藥
聽了媽媽說過許多不太懂的道理
什麼生化湯,四物,十全大補都來
長大後,慢慢的有朋友經痛,血量多,甚至經期中昏倒
上班後也遇到過,同事每個月總有幾天要請假
(說到這兒,男人真的要體貼女性同胞,因為這種辛苦是你們不能體會的)
而結婚後認真了解,原來受孕對每個人並不一定是理所當然
還因此看了好一些醫生
我帶著感謝與感恩的心
因為雖然不容易
上天仍然賜予我們兩個健康活潑的寶貝
我們讓子宮退休了
它完成了生育這個使命
媽咪也可以保有更佳的體力,去經營更好的生活品質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也謝謝妳,我的子宮,再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21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