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碧潭鐵馬行
2011/04/10 20:18:28瀏覽330|回應0|推薦4

好久沒有運動了! 適逢假日天氣有好棒,決定一早騎車往新店方向去逛逛! 上回只騎到中央路就折返,今天想挑戰一下,看看是否可以到碧潭?

沿著辛亥路,穿過台大校園,從公館永福橋附近進了河濱自行車道,沿路人還挺多的!不過因為時間較早, 氣溫相當的涼爽! 往新店的這條路,對我而言比往景美好騎,因為雖然也是水岸車道,但是離河邊還有一段距離,不會讓我心生恐懼! 我的小車,遇到上坡路段,就只能下來推車, 看來腳力需要鍛鍊!

路上風景秀麗,還有婦人在賣自家種的青菜, 騎著騎著,居然真的讓我騎到碧潭了! 那裡種了一種很特別的小花,一朵花裡面有紫色與黃色兩種花瓣,好特別喔!

騎到此處,突然覺得飢腸轆轆,趕忙到市場中,吃了一碗米粉湯充飢,此刻覺得格外美味!

回程時看到好多自行車隊,結伴練習,真的很不錯! 算算今天,從出門到回家,一共騎了大約20公里,很有成就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507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