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日出遊
2010/09/25 17:13:12瀏覽345|回應0|推薦8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很久沒有出門走走,決定去新北投逛逛,再去老弟的湯屋泡泡湯,紓解一下連日來的疲憊!

這小路就做銀光路,路旁有不少的溫泉飯店,路上車很少,也有大樹遮蔭,所以並不熱! 或許真的體力不好,一小段的陡坡,走的喘吁吁的,一頭大汗,不過我還是走完全程,並去拜訪了善光寺,從善光寺的前院,可以俯視整個北投地區!今天是個有風的好天氣,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就下山了!走過水都飯店,左手邊就是北投公共泡湯區,一早就有好多人在這裡排隊喔! 旁邊有一間古色古香的庭院,原來是叫梅庭是于右任先生的避暑之處, 過往我從來沒有注意過此處,今天有緣,就進去參觀,的確古色古香,好優雅的感覺!

接著我又看到哪非常有名的新北投圖書館,每次都只是看到公車站亭上面的照片,終於能自己親自去逛逛,好舒服的圖書館!住在這附近的居民與學子,真的很幸福ㄟ! 圖書館前有一片蓮花池,開滿了蓮花,有白的,有紫紅的,好美麗的景致!

此刻我已經在戶外況了快兩個鐘頭了!一身是汗,跑回去湯屋中,泡著新北投的白湯,望著窗外的山景與白雲,真的感受不到時間的壓力!一切都是這樣的寧靜,讓人好舒暢!

居然可以深沉入睡20分鐘,卻讓我覺得好像睡了很久很久,頓時變得神采奕奕!

哈哈!半日遊後,搭的美美的捷運,很快的就回到現實的環境裡,但是早上的陽光效果,仍讓我精神很好,重新開始寫我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444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