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湖公園 - 浮生半日閒
2009/10/19 21:07:03瀏覽416|回應0|推薦11

今天天氣真的很棒,有溫珣的陽光,氣溫也非常涼爽,搭著捷運,到大湖公園去玩耍一番! 以前我住在汐止的時候, 其實離大湖並不算遠,但是因為交通不方便, 我從來沒有去玩過! 現在有了柵湖線的捷運之後,真的方便許多,20多分鐘的捷運,就到了大湖公園.

走進公園裡,有不少人坐在湖旁釣魚,整個公園沒有什麼嬉鬧聲,非常的寧靜!風景也相當不錯! 有一座中國式的拱橋,還有一座九曲橋, 公園裡樹木相當多,樹下也都設有石椅,讓人可以坐著觀看湖景! 難得有這樣寧靜的時光,我靜靜的坐在湖邊,陪著我的是一隻白鷺鷥, 他慵懶的站在旁邊,看著秋風吹皺一池的湖水! 水波粼粼!

沿著湖岸的柵湖線捷運,每隔幾分鐘,就有一輛雪白的四節車廂駛過,沒有什麼噪音,或許我離湖較遠吧! 這三個月來,我好難得有這樣一個寧靜的下午,讓我獨享陽光, 清風, 與優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341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