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曉軍言論:李敖其實很狗屎
2009/05/01 10:15:04瀏覽657|回應1|推薦1
顧曉軍言論:李敖其實很狗屎
 
 
  感謝網友蒙昧1500不斷給我跟帖薦文!使我能擺脫號稱千萬字的《李敖大全集》,而只讀其精華。
  然,在認真研修之後,我就不能不對天下說了:李敖其實很狗屎!
  ……
  如今,在海峽兩岸三地,李敖很得勢。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站出來說李敖其實很狗屎,我確實是惟恐:李敖,誤天下人子弟。
  以下,我作家顧曉軍,爲大家論證之。
 
  李敖其文很狗屎
  ……
  證一
  李敖之名言:我罵人的方法就是別人都罵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一個本領,我能證明你是王八蛋。
  王八,烏龜也;王八蛋,乃烏龜之蛋。隨你怎麽證明、縱然你是天才,你李敖又怎麽能把一個大活人證明成烏龜的蛋呢?
  這所謂李敖名言,本身就是胡說八道,王八蛋邏輯!李敖其文很狗屎!
  ……
  證二
  李敖笑魯迅:魯迅在雜文裏太多情緒語言,他實在不夠格搞思想……在思想內容上,魯迅實在很貧乏。
  情緒一激動,思想就會蒼白嗎?不。情緒與思想,有必然的此消彼長的關系嗎?沒有。
  那麽,李敖就是輸出錯誤邏輯思維,把藥給讀者吃。李敖其文很狗屎!
  ……
  證三
  李敖說老蔣:國民黨以南京爲首都,這是一開始就倒黴的錯誤決定。因爲南京對內無險可守、對外易遭攻擊……
  李敖開篇就指定老蔣選都錯了,不論證,就引詩縱文、自說自劃一番,而後了結。李敖,集檢察官與法官于己一身,哪有不贏的道理呢?
  抽掉時間概念、不講曆史成因、不分析當時政治與軍事,不懂裝懂。李敖其文很狗屎!
 
  李敖其名也狗屎
  ……
  證一
  人贊:李敖,敢罵國民黨--意淫大陸,手淫台灣。
  李敖追求什麽呢?不過是白話文的第一。不爲信仰而拼命,定是爲了出名。
  這有什麽敢不敢罵的?什麽“意淫大陸,手淫台灣”?等到李敖罵國民黨,國民黨早已是強弩之末、敗走台灣的國民黨。
  在更大的地域範圍內,難道李敖就不是算計好了,進行政治賭博?搞政治投靠?在政治上耍滑頭?
  ……
  證二
  人言:李敖,是台灣有貢獻的民主鬥士。
  請問:1987年,蔣經國在台灣解嚴,此事與李敖有何因果關系嗎?
  所謂因果關系,如“五四運動”之爆發,迫使北洋政府之代表陸征祥,拒絕在和約上簽字。
  台灣政壇,是效仿西方模式;其解嚴,是趨勢、必然,早晚的事。沒有因果關系,妄稱民主鬥士,豈不是欺世盜名?
  ……
  證三
  人道:李敖,對白話文的發展,是有重大貢獻的。
  這就更是貪天之功、瞎扯蛋了!白話文在“五四運動”之前,就發韌。中國曆史上,有很多白話文小說;魯迅的那些玩藝,也不過是東洋句式的白話文。
  李敖1935年生,40年代入學、50年代上大學,是白話文貢獻他?還是他貢獻白話文?
  即便是有所貢獻,海峽兩岸阻隔多年,他能影響到大陸嗎?十幾億人不受其影響,又何談對白話文發展有重大貢獻呢?
 
  其實,在這世界上,欺世盜名是很容易的。只要你捧上一大捧骨頭、在前面走,時不時扔下一根;後面,自會有一大群狗跟著。
  至于跟著的狗們,是否能得到根骨頭?這在其次。重要的,是大家都跟著;且,相互撕咬著。
  ……
  李敖,不過是個以文炒作成名的名人。
  然,李敖其文很狗屎,李敖其名也狗屎;因此,可以說:李敖其實很狗屎!
  ……
  我雖無李敖之名氣,然以天下大事爲已任。
  以後,作家顧曉軍,也就只能是:盡量少踩李敖這泡狗屎了。
  ……
  歡迎四海之內文友推翻我的論斷。
  不然,我勸你們:最好也少睬李敖這泡臭狗屎。
 
                   作家顧曉軍 2009-4-3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904537

 回應文章

Anti-胡扯君
胡扯君就是屎
2009/06/20 22:54
坐在家裡胡扯的坐家胡扯君,未經查證就貼出這種陳腔濫調,不是侮辱海峽兩岸中國人的智慧嗎?還自稱坐家?請看board.verycd.com/t263629.html 節錄自李敖: 蕭孟能與我的官司真相>>『這件案子,根本原因在蕭孟能拋棄了四十年同甘共苦的髮妻朱婉堅,我仗義執言,因而觸怒了蕭孟能和他姘婦王劍芬。我認為,蕭孟能要離婚,可以,但朱婉堅已年近六旬,生計堪虞,蕭孟能至少該把夫妻一起賺的錢分朱婉堅一半,不該把十五戶房地和房租、汽車、電話。押金、傢俱、用品、債權等等都過在別的女人名下,不該不但不分給朱婉堅,反倒用朱婉堅名義欠債欠稅,最後致使她不能出境謀生。』 『日後,李敖終於得到了蕭孟能當年誣陷他並讓他無辜蒙冤的鐵證,以蕭孟能犯有"竊占罪"訴訟至台灣"最高法院"。歷經幾審,蕭孟能也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