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曉軍言論:美女們,我舍不得你們呵!
2009/03/31 17:16:41瀏覽314|回應0|推薦0
顧曉軍言論:美女們,我舍不得你們呵!
 
 
  江南依舊,平生愛美,尤愛美女!
  其友北岸,扯淡扯淡,扯出巨蛋:大刀向美女們的頭上砍去。
  江南依舊,武,不能安邦;文,不能興國。唯,慷慨赴義,替美女們去一死!
 
  死前,留下遺囑:
  我死後,請將我的遺體,捐獻給美女醫院,用于急需物件之美女。
  我的角膜,捐獻給美女;我將通過美女的瞳孔,看這世界。
  我的肝,將爲美女輸送營養;我的肺,將與美女同呼吸;我的心髒,將隨美女一起跳動!
  我的膽……哦,膽不行――我是色膽;
 
  這樣,于美女無用之物件,火化、埋葬。
  立一墓碑,碑上銘刻:
  這裏,安睡著一位爲美女而獻身的老男人,他死得其所:生前,雖無緣一位美女鍾情;死後,卻贏得無數美女愛戴!
 
  就此別過衆美女,尤其是美女中的精品:美女作家、美女名博、美女寫手,美女畫家、美女演員、美女歌手,美女乒乓國手、美女羽毛國手、美女跳水冠軍、美女柔道冠軍……
  美女們,我走了,爲你們去死,我義無反顧!
  美女們,請記住:明年的今天,是我的祭日,且以此文作悼詞。
 
  美女們,永別啦!來生再見,來生我會更愛你們!
  死前,內心獨白:慷慨赴義黃泉路,心中貪戀美女無數……
  當北岸扯淡,揮舞起屠刀之時;江南依舊,痛哭流涕:“美女們,我舍不得你們呵!”
 
                      于 2006-3-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8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