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分鐘都保證不了
2008/10/13 00:43:13瀏覽290|回應0|推薦3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有過因為接送他父母親的問題吵架

他父母年紀大了,他怕自己回家萬一出差錯怎樣了不好,因此必須接送,常常要打斷約會時間去接送他們

我偶有抱怨,其實也只是小抱怨,但是他馬上變臉那個義正詞嚴的駁斥態度讓我不滿 ,在他當時的描繪中,我真像是個外人似的且自私,是的,我簡直像是外人,天長地久的承諾擺一邊,我被劃歸為"外人" 他們則是"自己人"我氣憤

於是當今天他因約會太晚匆匆去接父母的時候,我緊張了,我深怕萬一來不及接上,萬一中間出了甚麼差錯,萬一因為我們一餉貪歡害他父母怎樣?我腦海中浮現千萬個可怕的場景,萬一傷了?死了?

那他肯定會怪我,他見到我就有罪惡感,是我害的!!我們肯定吹了

本以為會過很久的我們的感情,本計畫著下周要幹嘛的我們的愛情,但是,突然間我們可能因為某事再也不會見面,感情永遠的變質了,在兩個小時前還好好的.也許就因為太好了才弄得時間太晚來不及

萬一怎了就完了就沒了

我們所謂的愛情甚至連下一分鐘都擔保不了

原來如此

後來,聽到他電話中說順利接到了父母親一切都好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我們又撐過這次,

我想問 這是愛情嗎?還是 這就是愛情的本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229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