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名的植物
2011/07/12 05:29:03瀏覽290|回應0|推薦7

在朋友家裏看見這一盤植物, 覺得很漂亮, 順口讚一讚, 她竟然說, "喜歡嗎? 拿回家吧"  我也不客氣了, 就這樣它成為我家中的一員, 剛拿回家時沒有那麼的茂盛, 但也很翠綠, 否則我也不會被它吸引著.  一向對那些熱帶植物都是情有獨鍾, 貪它容易照顧, 不用常常澆水, 只要有太陽就可以了, 加上如果去旅行, 也不需要麻煩別人到家中施肥澆水, 絕對適合我這個懶人去種植.

家中只有浴室的窗台是充滿陽光, 所以就決定放在那裏, 久不久就洒數滴水點, 肥料都從沒有放下. 天天面對著它, 很愛它耶, 同時也發覺它長得越來越豐盛
, 越來越漂亮, 翠綠的顏色很有層次. 那天不經回頭一望, 竟然發覺它長出細小的花朵, 真的是一個驚喜, 絕對想不到它會有花朵的, 趕緊拿下相機拍下那個驚喜.

日後它變成何樣貌, 照片留住的就是那永遠的盛.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ndam1&aid=541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