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偷的緬懷…
2013/09/24 13:57:56瀏覽71|回應0|推薦0

唏噓的光陰,演繹著千萬種別樣的風情,繽紛於故事的開端與結束,沉醉在昨日歡聲笑語的世界,就好像海市蜃樓一般,虛無縹緲。當離別的渡口拉開了序幕,我的生活處處顯透著喜怒無常,落寞的心田幽香著薰衣草般的芬芳,此去經年的何時,我又該與何人去說。久而久之,人也就變的沉默了。
或許,是因為現實得不到遐想的飽滿,許多事想不通,心裏如泉湧般的悲涼,失望也一直伴隨著自己一路坎坷的走來,為何幸福沒帶我去奔赴到迢迢的平步青雲。原來,不是我不會溫暖他們讓自己變的開心,而是,性格扭曲了無法自拔的在乎,孤獨死皮賴臉的纏著我走向了萬丈深淵。
還記得劉歡唱的《從頭再來》,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其實,沒人有願意去刻意的追求一些傷感的東西,只是放不下曾經那一份依戀與溫柔,始終安慰著自己,擦幹眼淚掛著微笑的說沒事的,以為自己很堅強,用嘶啞的喉嚨在的天空下呐喊,但是真的可以從頭再來嗎?我想,歲月的無情,只怕回不去了。
如果我可以抓住時光的尾巴,讓歲月不在流走用眼淚換來的感動,我應該不會淡漠到拒人於千裏之外,不在將自己冰封起來。或許幾年前,我不會是現在這般傷懷的男子,也不會知道該如何的珍惜曾經的懂得。
只是人別思不同,幾度回眸沒人懂。當記憶的風鈴不再掛滿於離愁的秋風中,當多情的等待換來的不是可笑的卑微,我麻木的生活是否不在像打翻的五味瓶,交雜著滿腹心酸的滋味。眼前的飄零,一顆無處停泊的心,我流浪的腳步啊,又該踏去何方?花落無痕,秋心思夢涼 生才會註定遇見 別讓心失明 在那愛的領域裏 生命的歷程 曾經的過往 不覚!寝冷えの上塗り 最初時的美麗 最短暫的親情 我的生活黑白紛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dfdsfs&aid=867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