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妳
2007/09/19 16:20:34瀏覽336|回應0|推薦13

    

                                                       就是愛妳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妳的心裡     妳的心裡可有我之地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很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我只會 只會  思念妳

如果不是因為愛著妳   我怎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妳       我想妳  想妳  想念妳

如果不是因為愛著妳   我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念妳  念妳  念著妳

如果不是因為愛著妳   我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我愛妳  愛妳  就是愛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24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