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已碎 憂傷兩行淚
2007/09/23 02:38:33瀏覽491|回應1|推薦31

 
              

          我傷心  我落淚  只因失敗的滋味  讓自己好累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過去的點點滴滴 每次想起了妳 還是哭了 哭了

          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逢傷心處

          我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只有獨自去面對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已讓自己完全心碎

          心在微醺中搖晃 搖下的淚滴又該如何收藏

          我的淚光留在那夜照著過往 閃爍昨日在我心上  

          遠方有心願仰望星光 但願妳會將往事收藏

          如果這是愛 如果還有愛 妳我至少有相同的遺憾

          回首只能看 緣分短暫 妳不會再回來 

          如果這是愛 如果還有愛 讓我在妳心中走進未來

          總有一天妳會明白 我從未離開

          終於我要告訴自己 如今我已不再年少

          渴望有笑有淚的夢 已不可能再重現

          早在那遙遠的過往 遺落了純真與歡笑

          只有午夜能了解我 撫慰心口的傷痛

          如果我還能夠恣意悲傷落淚 黑夜快將我吞沒

          讓我流盡最後一滴淚 只為它不屬於明天

          月兒離 星兒逝 心已碎 憂傷兩行淚……

.

.

.

     *星* 2007.9.23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2505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9/23 02:46

加油,這段期間會比較難熬,只要撐過了,就會比較好過一些,只會偶爾想起時會有小小心痛、一點點的嘆息。

加油!希望你在走出傷痛、眼淚乾了之後,尋找下一個幸福^^加油.....

☆星☆Star(gs88home) 於 2007-09-23 04:11 回覆:

謝謝妳的打氣與鼓勵,

會的,我會重新站起來的,

我也相信時間就是治癒創傷最好的良藥,

問題只是在於時間的長短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