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真的很愛妳
2007/09/15 20:22:11瀏覽439|回應1|推薦13

                           

真的真的很愛妳

曾經我們情訂生生世世

約好相親相愛相守一萬年

言猶在耳如今卻只能留下懷念

為了時間的理由

卻要忍痛說聲我們分手吧

強制目框含著淚水嘴角勉強扯著一絲笑意

是那悲痛心碎的苦笑

內心正飽受撕裂的痛楚 絞著 碎著

卻又不得不點頭說珍重再見

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妳說妳永遠不會忘記

妳會把我的情詩好好保存當紀念

其實我真的也想要忘記

在往後的每一天都不再提起

我們都曾經想要逃離

但是都更怕自己

緊緊的綑綁著對方透不過氣

急促的呼吸著離不開共同相連的空氣

左右著妳我的思想情緒

妳的埋怨我曾經不以為意

妳的請求我也漠視不理

不安的靈魂充滿恐懼

留下淚和心碎倉皇逃離而去

沒有了妳害怕失去自己

也因害怕失去妳 偽裝莫名的放縱自己

讓妳以為不再疼愛憐惜

其實妳我時時刻刻依舊關愛著對方

嘴裡說分離心裡卻是百般不願意

遺留著一顆牽掛的心

時時在留心 時時在注意

只為時間和環境不允許

註定兩人今生今世不能在一起

日月必須要來分離

想想最愚蠢的就是我自己

請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太愛妳

請體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2343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汝子可教也
2007/09/16 21:57

進步很快喔︿︿

多用心,多練習,多發問

我相信你一定會超越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