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情已被收回
2007/09/10 13:52:16瀏覽282|回應1|推薦7

我的愛情已被收回

妳的溫柔 沒來得及體會 我的愛情已被收回

You gentle with enough time had not realized

my love has been taken back

很多事情 來不及細細體會

妳已碑上妳的眼 感覺就不再出現

被收回的愛情 我仍然在咀嚼 還是不想心碎

捨不得 留唇邊 慢慢的品嚐 靜靜的回味

兩個人心的距離 已很遙遠 猶如流星劃開天際

拖曳著長長的尾巴 很美 卻耀眼的讓人討厭

它讓我想起剛認識時 那種浪漫溫馨的感覺

清晰透明溫柔和堅定 美麗的妳已不再回憶

靜靜讓我去安排 從不懷疑的神情

輕彈纖指跳格漫舞 甜蜜歡笑網際迴旋

妳的溫柔 來不及細細體會

被收回的幸福 我仍然在留連 還是不想心碎

捨不得 留身邊 我的夢 妳的美 還想再留連

妳的溫柔 沒來得及體會 我的愛情已被收回

You gentle with enough time had not realized

my love has been taken back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2226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再柔美一點
2007/09/10 16:12

我發現你文章幾乎都很喜歡用大字體

其實不彷再把他縮小一點點,會更有感覺吧(個人認為,提供意見給你參考︿︿")

另外你的背景是使用黑色,那你的字體色可以再亮一點,這樣比較顯眼喔!!

加油!!你的文章也很棒


☆星☆Star(gs88home) 於 2007-09-10 17:01 回覆:

感謝妳的寶貴意見  我會盡速的改進  朋友的指正  才能不斷的求進步

再次謝謝妳囉 盼時常的交流  以獲得更多發揮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