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之夜
2007/08/27 04:55:20瀏覽392|回應0|推薦4

   這夜,又是一個虛空的夜晚,寂靜的可怕,討厭!我不喜歡;

不知何時開始?我不再喜歡夜的到來,它讓我更加的寂寞,

更突顯出了孤獨,無來由的,想要, 找一個人說說話,

找人說話很容易,找一個談的來,又能過理解的,知心朋友不容易。
生命中總是錯過許多,不該錯過的東西,總是留不住許多該留住的記憶
,  
我曾問你:是什麼拉近我們的距離?是一抹真誠的微笑,還是一句親切的

問候語,是了,就是那句簡單的關懷...《我要怎麼幫你》...
這觸動了我的心靈,一股莫名的激情湧起,好感激,好激動的情誼,

在腦海中盤旋迴響,心湖盪起的漣漪,一波又一波,一圈又一圈,

遲遲不退,我就在想,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縱然我們可能都有一些記憶是不能抹去,但明天總得好好繼續。 

   妳說開始有點怕和我聊,怕我寫的我說的事,會觸動你內心的感覺,

不要...我不要我不願意妳說,妳不會放棄,妳會聽我傾訴(心裡話),

開始恨自己,有些話我是不該說的!想是,太久了,斷絕了朋友,隱藏了自己,

長時間以來,不曾得到朋友的關懷,如今上蒼賜予,喜獲遠方友誼的關注,

當即情難自以,一下子掏心掏肺,一股腦的欲訴盡,內心壓抑已久的一切,

尤其在這孤單的夜裡,爬上心頭的盡是….….不說也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19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