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友人的一封信
2007/08/25 17:34:20瀏覽348|回應1|推薦5

感謝妳!妳真是個最忠實的聽眾,最貼心的朋友,不單聽我訴苦,還要替我解憂,為我擔心,還要我快樂開心,人生得友如此,夫復何求?誰能想像我倆認識不才只一個月半呢!在這浩瀚的網海中,要認識一個人很容易,但是要尋得一位知心人,那就真的很困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我絕對相信這~緣~字,亦會十二萬分的珍惜,這份誠屬來之不易的友誼,讓它滋長,讓它壯大。更衷心期盼著這一絲絲的希望,能夠成真。

與你聊天時,如此長篇大道,我講不出來,打字都沒那麼快呀,所以只有在這寂靜的夜晚,獨自一人慢慢的寫,慢慢的打,希望趁著妳熟睡的時候,

把它送入妳的夢中。呵妳可別太感動哦!其實是我自己怕這夜的黑,那份被黑暗中孤獨落寞佔滿心頭的感覺。

無數的日子,時時盤旋在心中的一個問題,幸福背後代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如果不是〝永遠〞,那麼,如斯的幸福是否還有存在的義意?

當我的微笑越來越少;眼淚只往肚裡吞的時候.....我的體會就越來越深刻!

我的心也會越來越冰冷!如果真愛的定義,代表的是〝犠牲〞,那麼我想,

我有做到了!如果無悔的付出,是我的宿命,那麼我想,我也都認命了!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身不由已,卻也不是全然的無可避免!

是我自己投入這場戰役,所以,我並沒有太多的怨言!只有無盡的嘆息,

和聲聲的無奈!我想,日後可能也只剩...無盡的相思和絲絲的回憶吧!

當我曾經擁有著的時候,我想成就它的美好!

當有一天,我必需割捨的時候,我想留有它的美麗!

大概就是這樣了!我想,這就是”愛”的表現了吧?

能夠給愛的人,卻不是個能夠給予幸福的人!如此的心情,是何等的無奈?

只能空自暗嘆!百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186921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7/08/25 23:25

有時沒有見過面,或是毫無工作上瓜葛的朋友

反而更能無所謂的談心

真的很替你開心 , 能遇上一位談心的有緣人

但 , 還是要提醒你一件事

"心" 可千萬不要讓它冷了

"永遠" , 說來容易 , 但世上真有可能有嗎?

城市國土都有可能被埋葬於地下

但也沒得說是永遠被埋藏在地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