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望~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
2007/08/07 02:02:45瀏覽425|回應1|推薦3

  愛會使人更孤單,你愈想佔有,就愈容易失去; 
等待,有時候,並不是為了要等到那個人出現。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會有點痛。
有人說,四月的櫻草,象徵愛和嫉妒,
嫉妒可以獨立存在,但是愛,必然和嫉妒並存,正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

單戀是很孤單的,像睡在一張單人床上。

單戀是很偉大的,我愛他,他不愛我,我願意成全她。
愛情本來就是很殘忍的,等待,原來是一種哀悼。

女人最關心的是她所愛的人會不會為她流淚。
擁有一個男人家裡的鑰匙,是不是就擁有他的心?
別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因為,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偽裝,只是一種姿態。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如果她已忘記你,根本不會來找你,因為他還愛你,特意告訴你,她現在很幸福。
也許她是幸福的,但是她的幸福缺少你,就變成遺憾,當然,遺憾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幸福難道不可偽裝的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逄,而我告訴妳:『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妳重逄,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很快樂,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傷心。
愛一個人,不必讓她知道,也能為她放棄一切,那是最低消費,是我應該付的。
隨時光流逝,只能記憶妳的身影,卻再也不能把妳留住,又是失望;

從失望中想起了曾經擁有的一段日子失望~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141355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21 01:28

也對哦~ 說的蠻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