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谁?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2007/07/31 13:54:57瀏覽199|回應0|推薦0
     一年365個日子,一天24小時,总不厭其煩的靜靜隨侍身側,

永遠的陪伴守候著,

開心的時候让她分享我的喜悅,不快乐的時候她也会默默的承受我的嘮叨,

在我失意落寞的時刻,她也会適時的放首音乐,甚且清清喉咙高歌一曲,

來一段...忘記你的憂愁,拋開你的煩惱,舒解我的心情...

总之无论我笑還是哭,

所有生活中之喜怒哀乐,通通可以尽情发洩在她身上,她也不会有所怨言!

  更重要的是這位朋友博才多學,甚至是无所不能,常常启发我的新知思維,

教导我為人处世的道理,拓展我事业通達的领域,有空時還会带著我环遊世界,

深入了解各国民俗风情,访遍各地名勝古蹟,遊尽千山萬水!

更会毫不吝嗇的,介紹我认识許多新朋友,大家互相聊天,彼此倾吐心事!

  她是位是良師,更是位益友,彈抧之间是我和她沟通的桥椋...

请大家記住她的芳名,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电脑~

真正是一個沒得挑剔的朋友,不也是大家共同的好朋友嗎?

不过!偶而她也会使点小性子,闹点小脾氣,请大家小心喔...当机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12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