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八篇:看馬英九接受平秀琳電視專訪的感想
2009/12/12 07:09:03瀏覽646|回應1|推薦7




馬英九總統接受平秀琳專訪的那種風度,誠懇和對臺灣自己國家的了解給我印象深刻。中共哪個領導人可以和馬相比?溫家寶?胡錦濤?

臺灣台面上的名嘴和民進黨什麼四大天王,蔡英文真的沒法和他比。無論是思路,遣詞造句,語態自信和臺灣名嘴那種猥瑣的嘴臉,口沫亂飛的胡說八道,反差太大,太大。

真不知道,臺灣有些人有啥嘴臉可以罵馬無能的。生活中,往往那些長相惡劣,愚蠢無比的就是喜歡硬拗,抬槓和胡說八道。

馬英九那種依法行政的政治家風度完全符合我們美國的那種民主生態。對人權的尊重,對法治理念的堅定,讓我深感,馬英九這種人做總統其實是臺灣人的榮幸。至少,馬英九是臺灣唯一把民主法制相提的政治人物。好像還沒有其他人吧,這就是馬英九和臺灣其他政治人物的區別所在。很重要的區別。

如果臺灣人用自己的腦袋思考一下,如果不是馬英九做總統,臺灣現在會有股市上七千點的局面?可以肯定,如果是陰險促苛的那位當上,臺灣現狀絕對比今天爛。

馬英九不用稿子對國家的重要數據都清楚了解,對兩岸關係的拿捏也十分搶眼。可惜,臺灣本應是傳媒功能的媒體,變成造“媒”媒體,惡意導向,無聊報道,讓臺灣民眾是非不分,沈溺於馬英九講錯話。讓臺灣給人感覺只是馬英九一個人在管理國家。讓馬英九冠上所謂“無能”的帽子。其實反而暴露自己是齷趗小人。

其他人呢,都在“愛”臺灣?

臺灣只要發生什麼事,無論大小都要和馬聯繫上去。似乎大便不出,都是馬英九的錯。荒唐到讓我們局外人看不下去。

靜心想想,當媒體只能專著馬英九的講錯話,就說明馬英九沒有做什麼大錯事。不然呢?

馬英九的訪談,談的問題很多,讓我對馬英九有進一步的了解,中國政壇有馬英九這種清廉,正派,重視人權法治的政治家,實在難為可得。

特別是對南方溯謾罵馬英九的回應,突現馬英九的政治家成熟的風度。

我和人打交道,就看一個人的談吐和眼神。那種眼神可以告訴我,你所面對是何種人物。坦率地說,一個人眼神是人最真實的地方,它欺騙不了我的。

支持馬英九,鼓勵馬英九改革才是臺灣的正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3580849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眼中出西施,許純美被你看成林志玲!
2009/12/12 10:28

依法行政的政治家風度?????

呵!也沒像你說的那麼好吧!台北市健保費,921東星大樓國賠,都是他台北市長任內官司打輸定讞,他還是一樣賴皮不是嗎?

貓纜也一樣,不用環評,不用雜項執照,急就章要拼出一個政績,結果就搞砸啦!

這次引起喧然大波的美牛還不是一樣,現在卡在立法院,國民黨團因此鬧分裂了,看要怎麼收拾?

業餘觀察家(gs8888) 於 2009-12-12 12:19 回覆:
我說做總統,你和我扯他當市長。說實在健保費是有歷史原因的。

我是大陸出生,住美國都知道臺北健保欠費問題的來龍去脈,怎麼回事,你老住臺北嗎?連健保費怎麼造成臺北市欠費的問題都不知道的。可見你被臺灣媒體洗腦有多嚴重,還好意思拿這來攻擊馬英九。

可見我對臺灣的觀察很正確,沒冤枉人啊。


業餘觀察家(gs8888) 於 2009-12-12 12:23 回覆:
關於美國牛肉,更是好笑。

美國三億人天天吃牛肉,你能夠舉出一個美國人因吃牛得病的例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