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七篇: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秘書長讓牛鬼蛇神發抖
2009/12/10 09:24:27瀏覽471|回應1|推薦6
金溥聰終於下山了。

這個早應該做得事情,拖到至今,實在不應該。

馬英九就是心地善良,一心想做全民總統,依法行政。從任命一些綠營背景的人就可以看到這些。而自己的得力助手冷凍那麼久。

馬英九的作為,譬如沈富雄出任監察院副院長,賴辛煖的大陸主委,都可以看到馬英九的苦心。可惜不僅沒有得到國民黨內部的支持,而是出出作梗,臺灣媒體幫倒忙那更是創天下之奇蹟。臺灣那些年輕沒頭腦的記者對臺灣社會危害不可算小。

看到馬英九邀請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秘書長,這是馬英九做總統以來讓我最爽的大事之一,我不由大聲叫好!!!

特別看到胡忠憲情緒爆發,大罵馬英九任命金溥聰,我特別的爽。臺灣爛名嘴怕金溥聰,這是必然的。早就對臺灣名嘴看不上眼。對臺灣社會的進步不做些有利益事不說,干的就是造謠惑眾,愚弄臺灣大眾,利用電台,電視臺大放厥詞,讓臺灣民眾智商越來越弱。臺灣的民意其實就是幾個名嘴胡說八道的民意。

名嘴們往往說馬英九周圍缺少好的幕僚,但是真得來了好幕僚,又怕得要死。自己說過的話,顛三倒四,說馬英九無能,這些低能的名嘴有啥資格說的。坦率地說,問每一個名嘴具體無能表現在哪里,其實都說說不出個所以然。看到低能的說別人無能,這是我最痛恨的。

說狠一點,臺灣名嘴就是臺灣社會進步的社會人渣。

一會兒說,民進黨走進山洞,一會兒說 民進黨大勝啦,馬英九大敗了。奇怪的是民進黨既沒有和阿扁切割,一味反中,也沒有提出好的政策,怎麼就這麼快走出山洞了?

讓我們這種海外華人看的目瞪口呆。真不知道臺灣在選什麼。難道地方候選人本身條件不要看嗎,難道那些自以為不出來選舉就是什麼教訓的弱智者被名嘴洗腦的事實不要看嗎?

不投票就是間接幫對手投贊成票,這種簡單的事實道理,名嘴們為什麼都視而不見?只能說居心叵測。臺灣越亂越有話題炒弄。

我一直堅持認為只要臺灣名嘴不出現一年,臺灣社會肯定會看到很大的進步,臺灣社會肯定會和諧許多。

看看這些名嘴對馬任命金溥聰的大放闕詞,頗為好笑,讓我們共同來欣賞吧!

說金是滿族人,對漢族充滿仇恨,我想這不很好嗎? 不是說馬英九親中嗎,來個反漢族的不是安你的心啊。可笑。

說金是仇恨國民黨,我也恨國民黨這個爛黨啊。國民黨讓共產黨奪取大陸政權, 讓中國社會失去一次民主實踐的機會,老蔣國民黨沒有責任嗎?

我之所以支持馬英九就是希望馬改造這個爛黨。我們恨國民黨,就是它的黑金,幫派。再說,不是大家都說國民黨爛嘛,金對國民黨看不起,不是合你們的意嘛,怎麼又都熱愛起國民黨啦,可笑。

說金已經五十歲了,不能勝任秘書長要職。 我奇怪了。名嘴是否得瘋牛症了?春公有多大了,比金年輕?

長期觀察金溥聰,個人認為金為人清廉正派,有家庭觀念,對民主有真締見解,也就是推崇法治社會。臺灣很奇怪,好像民主社會,有個選舉,言論自由,想遊行就遊行就是民主社會。完全錯!

民主社會最重要的就是法治社會,選舉只是為了保障這種法治社會的落實。

所以為什麼說馬英九是臺灣社會最佳政治人物,就是他在小巨蛋演講中,提到自己要依法行政,這絕對是正確的。一年多來,我看到馬英九對依法治國的承諾。試問當今臺灣還有其他政治人物提出法治社會嗎?

可惜,臺灣名嘴洗腦造謠惑眾,臺灣社會對馬英九的法治的理念沒有理解和支持,要馬解陳聰明的總檢查長一職,就是臺灣社會忽視法治這個民主社會最重要的關鍵事實。

本應名嘴說的,可惜低能名嘴一點貢獻都沒有。

事實是,沒有法治,沒有一個強烈有力的法制體系,所謂民主就是一齣鬧劇,這也就是當前臺灣真實寫照,令人痛心之處。

金溥聰年富力強,有頭腦,有思想,執行力超強,衷心期望金溥聰能夠助馬英九對國民黨的改革成功,讓黑金和幫派,離國民黨越遠越好。同時也取消所謂能夠代表民意,老是亂放話的立法委員的不分區資格,反正他們代表民意就讓民選來幫助他們吧。

祝金溥聰先生好運!

臺灣要進步,國民黨要改革,名嘴要走進山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3574413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論!!!!!
2009/12/10 10:20

說得好極了,

成為公害的[媒體製造業],

也應該和黑金,貪官污吏一起被改革!!!!!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