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十三篇:名嘴胡忠信謾罵馬英九也算是媒體監督???
2009/06/10 09:45:59瀏覽640|回應1|推薦3
談話性節目中,經常看到胡忠信先生謾罵馬英九無能啊,軟弱啊,格調小啊。
但是一有call in 觀眾對他謾罵進行批評,馬上就暴跳如雷,大罵觀眾挺馬英九是害他等等。

說實在的,本來不想點名批評胡先生,但是今天看了胡先生在訪談節目對馬英九又一次的謾罵,實在看不下去,況且我也是每月付美元訂購臺灣電視節目。有權對自己訂購的商品評頭認足。

胡對馬最不滿的就是馬英九沒有將檢察總長陳聰明解職。對陳聰明沒有辦法。

我真不知道,胡先生口口聲聲稱民主社會如何如何,自以為自己是高明的人,
邏輯之混亂,讓我們這種生活在美國社會的華人頗為驚訝。

我很清楚地記得馬英九在小巨蛋就職演講中明確宣佈,他自己將依法執政。做一個忠於中華民國憲法的總統。

檢察總長根據立法委員孫大千的說法,當時為了避免總統干預司法獨立的,特意設立現在這種任期制。也就是法規本來就沒有規定總統有權更換檢察總長。

民主社會的一但制定了法理規則本身就是要大家遵守,不然的話,象大陸有共產黨來解釋法條那又有多少荒繆。

馬英九作為依法執政的總統,中華民國有那一条法規可以讓現任總統有權任意撤換總長的?你胡先生說出來,大家也可以見識一下啊。

照胡先生的邏輯,馬英九要象中共胡錦濤那樣羅列罪名把上海市委書記趕下去。那豈不是大陸獨裁政府干的好事?

胡口中的民主其實是胡說八道造謠撞騙的騙錢謀生活的伎倆而已。一言一行何來民主風範?

胡經常說大陸怎麼不民主,臺灣怎麼民主。但是胡先生不要忘記了民主社會不是讓你胡說八道,侮辱全民選舉出來的總統,民主社會是法制為前提的。

美國總統奧巴馬最近說的很好,他說,不是有選票選舉就是民主社會了。
民主社會需要法律的機制來保障維護。

民主社會就是要求大家守法。以尊重國家憲政,法律為基本條件。

馬英九依法執政不干預司法是民主社會的正確做法,如果馬英九按照胡先生的說法去做,豈不是跟共產黨一樣無法無天的執政?共產黨高於法律之上,這是大家都很清楚的。既然這樣,你又何必要馬英九總統去做違法的事情呢?

奇怪的是,馬英九依法提出自己對杜撰證人的合法提告,又被胡說成是小人之舉。

我搞不清楚,胡先生究竟是要那種民主形體的社會。

馬英九有違法的之事,你大可提出來,大家一起聲討。一味謾罵凸顯涵養之差,品質之惡劣。

臺灣的名嘴自以為是,經常回擊call in 進來的觀眾,我不由的想問一下,你當你們是哪個蔥啊。你批評別人,別人也有批評你的權利,除非你上節目不拿錢,節目不插廣告,觀眾不用付費。不然的話,觀眾有權對你批評。

我覺得很多臺灣觀眾很有理性,多次提醒胡要尊重總統,批評不是讓你任意辱罵自己國家合法當選的總統。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很多政策主張我不苟同,但是我還是很尊重他。我宣誓加入美國公民的公民證書還是小布希的簽名。小布希給新公民的信都特意保存起來。這就是正常的民主社會。

熱愛自己的國家,就要遵守自己國家的法律,尊重自己國家的合法政府。
反之愛臺灣,講民主都是鬼扯。

胡忠信先生好自為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88&aid=3029236

 回應文章

wa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he american!!!
2009/06/15 09:27

美國人!忘了台灣吧! 它已經不是你的國家了!就不要再支持英九

哥哥了回去效忠歐巴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