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2022/08/17 17:40:33瀏覽14|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抑郁傷感文案 1、道理都懂,但是就像魚活在水里,也死在水里。 2、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3、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回家的末班車和深愛你的那個人。 4、在經年后,感嘆那兩個少年,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5、時光偷走的,永遠是自以為是的近在咫尺,是眼皮底下所看不見的珍貴。 6、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 7、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8、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9、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郁,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10、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就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為何不握緊她的手。 11、所有人都顯得很寂寞,用自己的方式想盡辦法排遣寂寞,事實上仍是延續自己的寂寞。寂寞是造化對群居者的詛咒,孤獨才是寂寞的唯一出口。 12、你我相遇是天意,彼此相知是情意,尊重朋友是誠意,相互理解是友誼,想你見你是心意,千萬千萬別介意,偶爾得罪是無意,愿你開心是我意。 13、她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她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她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4、時光掠過緣分的天空,匆忙的節奏里,別離了我們多少難以擱置的情感。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遠走的時光告訴我們,有一種東西永遠值得去珍惜,一種熟于心寄與紙的友情。 15、心情就是那么容易被改變的東西,所以我常說千金難得赤子之心,我們通常很難保持對事物最初的心情,只能不自覺地被情緒左右,要么沖動,要么拖延,總錯過了相遇最合適的時間。 16、寶貝,不必再問我為何愛你,只想告訴你,愛不需要理由,因為姻緣已天定,上輩子你的魅影,就誘惑了我的心。天意難違,你只能嫁給我了。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17、也許執著守候著的天荒地老的諾言,僅僅是一個不可能成真的遙不可期的幻夢而已,瘦弱的肩頭注定是承擔不起為紅顏知己許下一世錦瑟笙歌、繁華盛景的承諾。隨著夕陽西下的那一刻,畫面永遠的定格在那一抹渲染著血色云霞里。 18、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里,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心情不好抑郁的文案 1、我攔不住要走的風,也抱不住要走的你。 2、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3、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4、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5、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6、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用余生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7、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8、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9、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0、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11、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2、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13、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14、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15、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16、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換不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17、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18、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深夜抑郁難過的心情文案 1、靜靜地坐在熒屏前,熟悉的打開曾經留下的片段。原來當初最純真的自己,早已被遺忘在那段風逝的歲月中。 2、一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 3、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4、我希望有人讀懂你的難過,明白你焦慮背后的所有小心翼翼;我希望有人把你捧在手心里,渴望慰藉你所有孤獨的情緒。你不要對自己失望迷茫,你再等等。 5、萬物皆有裂痕,沒有什么是完美的,寧愿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6、我不聰明,但肯定不傻,很多事兒,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太多而已。你對我一分好,我必加倍珍惜;你對我不在意,我必轉身離去。和我相處,請帶上你的真誠! 7、每天你必同你自己和解十次;因為克己已是辛苦,不和解的人睡眠不安。 8、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9、以前睡不著是因為睡得太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想得太多了。 10、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我們以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實我們只是安然無恙而已。 11、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12、仰望星空,渴望能夠尋覓到一顆與明月相伴的星星。 13、我并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也不敢想你會有什么付出,只是想,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可笑的是,你卻連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機會都不給我。 14、別妄想我能一直等你,因為我的心也會有累的時候。 15、不管是重蹈覆轍還是互相折磨,我還想再努力努力,畢竟余生那么長,我只想和你一起過。 16、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么當初堅持走到了這里。 17、人人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八分情,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 18、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19、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20、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小花盆是從胡老師家拿的。一開始種了顆肉肉,眼瞅著它抽出了兩片小芽,心里正欣欣然著,卻在某個課間突然發現才冒出來的小芽已經被掐了。我大呼小叫著,立下雄心,勢必嚴懲“兇手”,可每個路過的小孩都一臉無辜,我也不好對他們屈打成招,只能嘆息著,盼望著肉肉再次長出小芽。 可惜的是肉肉的小芽最終也沒能長出來,因為有一天,我發現整顆肉肉都不見了,花盆里空無一物。或許哪個淘氣鬼只是想拔起肉肉看看它生根了沒有,慌亂之中怕被人發現就隨手丟棄了吧。想想自己也有這樣的好奇心,這回索性連詢問都免了。 小花盆空了,它就被擱置在一個角落里,才幾天上面就落滿了灰塵、紙屑。有時看到它,我心里頭也空落落的,我仿佛能聽見它在說:給我一支花吧,讓她住在我心里,讓我盛放在藍天下。是啊,一切都在和風細雨里孕育著,空著花盆總是愧對了春天的美好。 一個晴日,陳老師帶我從花壇里扯了一些小金錢草。本想好好拔幾根的,可它們滿地都是,莖著地就是根,根須處冒個小芽又長出了莖和葉,它們互相牽扯著,分不清哪根才是主根。只能胡亂扯了一些,又胡亂把它們埋進花盆里。 小草種下去的時候稀稀拉拉的,可沒想到,過幾天就冒出新芽,過幾天又冒出新芽。那剛長出的小芽一開始縮在一起,像個小米粒,才幾天就舒展開了。葉片迎著陽光,單薄得近乎透明,怕陽光傷了它們,我搬進搬出,不知有多殷勤。這草也知我心意,長得真歡哪,不知哪天起,滿盆都是重重疊疊的葉,滿眼俱是深深淺淺的綠了。它們又把柔軟的莖伸出花盆,垂掛下來,在微風里飄曳著,恍如弱柳扶風,讓人心生憐惜。 以至小優玩笑著說要把小草帶去她家時,我是真心不舍。這花盆是向胡老師討要的,這小草是陳老師帶我去找的,我眼看著它們從稀稀疏疏長成今日的青蔥模樣,又怎忍心與它們別離。于是我把它帶回家,安放在我的書桌上。 別埋怨我小氣啊,小優。我的不舍只是因為我曾注視過它。一切我曾注視的,都是我不能遺忘的。一切我不曾遺忘的,都是我將珍惜的。 盡管它只是一盆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清晨醒來 第一眼就看見了你 默默含情 沖著我微微的笑 我追尋夢中的詩句 清晨真美 我們同一張床 圓同一個夢 而窗外的鳥鳴 迎接著清晨 是這樣充滿愛意 是那樣美好 我輕輕地吻了你 想象中 我們傾情相訴 一萬年也說不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6527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68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