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2023/02/20 06:10:14瀏覽35|回應0|推薦0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問我為什么愛你,我只能說因為是你因為是我。如果問我為什么放棄你,我只能說愛是付出不是索取,就像你愛花就會給它澆水,而不是將它摘下放在花瓶中。          女孩在網上認識他的時候,他已婚,有老婆,有孩子。但他爽性,陽光,像個大男孩,似乎歲月并沒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她跟他在一起很輕松,很開心。          平淡的交往中,他們相約互相理解,真心相待。她說:我想你了,怎么辦呢?他總會說:寶貝,我也想你。平淡的交往中,男人很忙,女孩總是等待等待。           一天,她說:很不公平耶,你是我生命中一處重要的風景,我總是無法自控的時時將你想起。而我只是你生命中一處尋常的風景,你只會在無聊時將我想起。他問:什么叫公平?沉默,他又問:你家到底在哪里?我想抽時間去看看你,問你要點東西。聽他這么說,她又喜又怕,喜他要用他的方式來給她公平,怕他為見這一面付出的代價。但她忍不住問:你要問我要什么?他說;一個擁抱,一個吻,還要親口說聲我愛你。她開心,真的開心。但她卻說:不要,我不要見你。那樣會有人受到傷害。他說:你很矛盾,這樣會很累的。她說:難道你就不怕你老婆孩子受到傷害嗎?他說:我認定的事,認為值得的事就算付出代價也不后悔。但你這樣矛盾的對待我,讓我感到害怕,我怕有一天我付出的感情收不回來,更怕我愛的人只是一個虛幻。她問:現在你的愛能收回嗎? 他說:我決定收回,我玩不起不真實的東西,我也不是你想要的。好好生活,將來找個只屬于你的男人。良久,沉默。他離線,她落淚。她知道她把他弄丟了,丟了。          親愛的,我信神,我怕報應,不是怕報應報在我身上,我甚至祈求神明如果有報應讓它都報在我身上。親愛的,如果可以不傷害任何人,當然也包括你,我拿十年壽命換你愛我一次,換我見你一面,給你一個擁抱一個吻聽你親口說聲你愛我。為什么說你不是我要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讓我們相逢在你未婚時,我愿再拿十年壽命來換。          親愛的,你明白嗎?因為我愛你,所以在這份感情中除了你的愛我不要你付出任何代價,我要你永遠開心快樂,好運相伴。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總在心中偷偷的想,默默的祈禱,有一天你能光明正大的抱著我在我耳邊說聲你愛我,那時我要你說一萬聲。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想做你口中的寶貝,想做你掌心的奶茶,想做你心中的軟肋,想堵在你的心口,讓別的女人再也進不去。         女孩離線,心想:你永遠也不知道我怕什么,我想什么,因為我愛你,所以不想你知道。         愛是付出不是索取,有一種愛叫放棄。我始終認為那是一種極致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知道天下有“執子之手”的傳奇,有“與子偕老”的神話,誰曾經去完成過這個創作,誰曾為這個創作癡狂過,而誰也曾為這個創作哭泣過。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創作多少人為其執筆,多少人為其頓足,多少人也為其寫下批注,或許已經不計其數了吧。天下俊杰怪才、凡夫俗子太多,執筆“執子之手”的幾許,而“與子偕老”是幾何。不知,殊途同歸。世人免不了會踏入這個創作,為何“執子之手”的經驗留下太多——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少年仗劍,弱女扶柳,均踏不出紅燭羅帳,只依偎歌樓。        我結伴于青春,去換偕老。是否懂?自是不知!只心去完成傳奇。在自己的天空描繪自己的圖案,去建設自己的家園,去闖蕩更廣闊的天地,卻突然間發現,為其砌的世界,她未曾入住。        我漂泊于天涯,寄身于茅廬下,不曾停。有她相伴,添其衣、扶其背、捋其發、擦其淚,我以為便是“相愛”,可天涯浪跡,只能望天星閃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50776
( 心情隨筆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q5f92829&aid=17842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