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2023/02/19 08:58:44瀏覽38|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來去如風的少年啊,如果你遇見了豆蔻年華的她是否會停下你那匆忙的腳步? 幾年前他是十六歲的追風少年,在這花兒一般的年齡他沒有懷著初開的心智憧憬未來,亦不會想到他以后的人生會為一位鐘情的青春少女有所改變,在那些所有的美好幻想的前提下少年得面對一個現實,中考落榜。少年是喜歡學習的熱情抵不過平時玩心太重,單單憑那臨時抱佛腳的努力就想改變落榜的天真想法被現實不留情面的扇了一個重耳光。 此時的少年并不知道中考落榜對于他來說意味著什么,無非是不能繼續上學而已,雖然心里感到遺憾但還沒到悲慘欲絕的地步。若是按照這個劇本走下去少年不會遇見她,那也就不用訴說他們之間的故事了。好在少年的家人還是比較開明在讀書有用論的理論指導下花錢讓少年念了高中。 他遇見她是沒有征兆的就像那場小雨在薄霧的陪伴下下的有一絲微冷和不明顯。這樣的天氣就算是軍訓也無法讓他注意力集中兩眼正視前方,當別人有板有眼的喊口號大踏步的時候他還是習慣性的走神眼珠子沒有目的四處亂轉,就在身子稍微右側的時候他突然像中了魔障似的怔住了眼神瞬間專注甚至癡迷了起來,命運之輪的轉動下他看見她了,不過幾秒鐘的發呆女孩唯美的容顏就用力的刻在他的腦海里。 許是下著雨的緣故吧她整個人看起來水靈靈的,烏黑的長發捆在一起雨水順著落下看起來靈動極了,本來就會說話的眼珠含著霧氣帶著雨花看起來靈動極了,鼻尖上的那一點水珠似乎帶有一點俏皮看起來靈動極了在白皙的臉龐帶著淡淡的紅暈嘴角微微翹起的映襯下她看起來真的是美極了。少年想:“現在的我真像賈寶玉第一次見到林妹妹時候的情景啊,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好奇怪真就像在哪里見過一般早就熟悉了一樣,要是她對我也有林妹妹見寶玉的感覺就好了。”少年抬頭發現下雨天原來這是這么的美。 此時的少年開始有了像維特一般的煩惱,他不知道應該怎么做,他很想認識女孩微笑著對她說:“嗨,我們做個朋友吧。”但他又怕這樣唐突了女孩知道他的想法后會不高興。第一次他會因為太在乎某些東西而猶豫。 可惜誰都沒有留給少年猶豫的時間了,因為軍訓結束了,她和他并不是一個班不會有天天見面的機會了甚至他想以后再也見不到了,真是的,還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名字你。 少年懊惱了一陣后又開心了起來,因為他發現總是在不經意間又能看到她,雖然人潮人海只是一個背影但他還是一眼認出來了,少年想要是每天都能見到她就好了。 轉眼一年的時間過去了,許是真的有緣分吧,有一次考試他和她在一個考場還是相鄰的座位,那是他第一次知道自己心儀女孩的名字和班級。田可兒,這名字和她真般配。考試的時候他一直悄悄的看著她老是想起第一次看見她的情景。考試出來后他考了年級倒數,同學老師詫異了好久。 他覺著自己和她冥冥之中一定有種緣分,他和她一定會有所交集。有時候命運雖然喜歡捉弄人但還是會幫助有心人的,少年想:“高二會分科,如果有緣一定會在一個班的。”是的,少年甚至都能感覺到她會在哪個班。少年的同學發現他學習更努力了,但是不知為何他只學文科理科的成績不聞不問,期末考試理樂總分不過百。 有時候真不明白蒼天為何總是眷顧一個人,是的他再一次見到她了,這次是以同班同學的身份,那一刻他和她之間的關系是這么的近,她不會知道少年徹夜難眠。 到了這里似乎是水到渠成了,是該展開熱烈的追求的時候了興許更大的緣分在等著他們。日思夜想心愿達成不出手更待何時,故事是該漫天浪漫美妙的煙花綻放了。 可是少年沉默了,他什么也沒做,他變回了追風的少年,似乎就像從未遇見過女孩一樣。 從始至終少年唯一做的事只是在安靜的角落里靜靜的看著她,看著她學習時候眼前劉海的模樣,看著她微笑時候嘴角微微翹起。這時候仿佛又回到了那個雨天。 直到畢業,她和他終于開始有了些許聯絡,會在空閑的時候相互問候下對方。 少年后來告訴我其實當初他報的是和女孩一樣的學校不過后來還是沒有去我問為什么不去。少年問我:“看過江南寫的《龍族》嗎?那里面的他也是喜歡她的呀。”我沉默了。原來少年的愛卑微到被遺忘的地步了嗎?但我還是不甘心的問了句:“那她該是知道的吧,這么多年了。”少年給了個我不肯定的回答:“也許吧。我現在只想謝謝她,讓我在十六歲喜歡上了她。” 全書完 2014年10月23日于書桌前

其他熱門新知02

第二天,剛七點,盧松就來了。也剛好碰到開門去上班的依然:“盧松叔叔,早。” “你姑起了嗎?”盧松輕輕的問。 “起了。這都什么點了,還睡?”回頭就對著屋里大聲的喊:“姑!姑!盧叔叔來了。”聽到應聲就看到安竹跑了出來說:“盧松,你這也太早了吧?” 依然調皮的說:“我走了,不打擾了,再見。盧叔叔,記住我給你說的話喲。”一路小跑的去了。 盧松脈情的看著安竹:“不早了,我想早點見到你。” “進來吧,就你一個人,小張呢?依然對你說什么了?”關院門的安竹問。 “他說,今天他就不來了,拿證是我倆的事兒。依然對我說的話,過幾天在對你說。” “還保密。小張他不來,那我們就的打車或坐公交車去了,政務中心在新城區那邊有點遠。” “那等會兒我們去的時候我給他打個電話。讓他過來。” “好,那就先在家吃早飯吧。” “爸媽沒在家?”進來了的盧松沒有看見安父安母就問。 “嗯,都到鏡湖去晨練去了。”安竹在廚房回答盧松。 盧松走到安竹的身后伸手抱著安竹:“看看你給我做什么好吃的,結婚后,我就可以天天吃到你給做的飯菜了,我好幸福呀。竹,我太愛你了。”就在安竹的臉上親了一下。 安竹說:“菜是昨晚剩的,飯是剛煮的,你吃嗎?” “我吃。就要是竹你做的,我都吃。” “那好吧。那就松開,去吃飯吧。” 吃完收拾好后,安竹上樓換一下衣服,盧松給小張打了一個電話,他也讓小張把房給退了。 拿了證后,安父與安母不反對的話,他今天就想把安竹帶回去。去試穿一下十年前卓遠就給安竹設計好了的婚紗。中,西各兩套。然后在把婚紗照給拍了,也把安竹出國度蜜月的簽證也一起辦了。自己的不用辦,因自己常出國。簽證還在效期內。安竹是第一次申請,可能會慢一些。如果,簽證快就先去度蜜月,回來后在回來辦婚宴。簽證慢就先辦婚宴,在去度蜜月。他也是剛想到的,還沒對安竹說。 一會兒,小張就開車來了。上車后盧松對安竹說了自己剛才的想法。安竹說:“聽你的。”到政務中心時,工作人員剛上班。但是盧松他們還不是第一名。拿了二號的號子。盧松開心的說:“竹,是二號,好事成雙,不錯。” 到他們時,工作人員向他們要了相關的證件。復印,照相,簽名,蓋章。把結婚證遞給他倆說:“恭喜你們。現在你們是合法夫妻了。”盧松和安竹分別說著謝謝接過結婚證。很是幸福開心。他倆手牽著手剛走出政務大廳。盧松電話響了。盧松把他那本結婚證讓安竹拿著,他接聽電話:“嚴重不嚴重,紡織和印染馬上全部停產。損失總部負任。” “嗯。好。我馬上過來。” “讓江工準備一個實施方案來。” “一個半小時后,我就到。” “嗯,好就這樣,細則見面說。” 安竹聽到盧松這樣的對話,估計是出事了。盧松掛了電話轉過來對安竹說:“竹,對不起。治污公司的污水處理系統出事了。還好,還沒有溢出,對周邊環境還沒造成污染。我的去現場了。馬上就走。” 安竹說:“你走吧。公司要緊。” 盧松拉著安竹上了車說:“竹,結婚證你收好了。最多一個星期后,我就來接你。你一定要等我,不要向十年前那樣,我回來你卻不見了。我經不起再一次的失去你。哦,竹,這里有一張卡,密碼就是我們認識那天的日子。這是我為我們準備的婚嫁金。我每年都往里面打款。里面有多少我不知道。現在我們結婚了,也要購置一些東西,你就拿它去用吧。”車停在了安竹家門口。 盧松和安竹下了車,盧松也不管那么多了,緊緊的抱住安竹說:“竹,一定要等我來接你!我丟過一次,我不想在失去。” 安竹推開他說:“這是我家,我還會往那兒跑,要跑也跑到你那里去。放心吧,我等你,結婚證還在我這里呢。快上車走吧。那邊還等著呢。” 盧松走了。安竹高興的進了家門。安母問:“你一個人回來,小盧呢?” “走了。”安竹開心的回答。 “那,他昨晚騙了我們。”安母不安起來。安竹看到母親著急的樣子,從包里拿出了結婚證說:“盧松沒騙我們。是剛好拿了證出來。他公司就來電話說,公司出事了。非要他回去處理,所以就走了。”安母看著證說:“沒騙就好。” “他還給了我一張卡讓我置辦東西。”安竹對母親說。 “你自己看著辦吧。”安母不大理會的樣子,念佛經去了。安竹一下子也沒事兒了,就去開店門去了。她給在超市上班的麗珍打了個電話:“喂,上上午班?下班后到我這里來一下。我有事對你講。” “好,什么事?妖精。”安竹與實際年齡不一的樣子,這幾年來麗珍都這樣叫她了。 “你過來,我在給你講。” “那么神秘,透一點點。讓我有個想頭。” “好。咯咯咯”安竹笑:“昨天盧松來了。現在又走了。” “他來做什么?搞什么又走了?還有……”麗珍著急加好奇。 “好了,好了。所以讓你下班到我這里來一下,一切都明白了。好,就這樣了。我要做生意了。”安竹掛了電話。 盧松是一路奔駛的到了省城城外的印染公司的污水處理廠。已有好多人在等他了,被稱為江工的江海洋治污工程師。看到盧松來了,就走上前對盧松說:“盧董,我已初步查明了情況,這是處理方案,您看看。” 盧松笑著看了一下江海洋說:“江工,這個我又看不懂,你認為行,就實施行動。治污這一塊,我們都聽你的。你是總工。” 盧松就是這樣的實在,不懂就是不懂。也尊重人才。不像有些人,有點權,有點錢。不懂也要喝五喝六的瞎指揮。盧氏的很多人才,在盧氏干了好多年,就是因為盧松從來不在他們面前沖老大。雖說是公司的老總,也從不,不懂裝懂的在那兒瞎指揮。反而贏得了大家的尊敬。大家也兢兢業業的,愛崗敬業。 江海洋說:“盧董,那我還得對您說一下,實施的過程。” “好,你說。”盧松很是誠肯。 “我認為。池中的污水我們的先把它抽出到備用水上池來。然后,我們在檢查機械,處理故障。” 在江海洋對盧松說實施過程的時候。安竹無聊的在小店里坐著,等麗珍下班。她也沒有心思繡花,從昨天見到盧松到盧松離開。就像做夢一樣。感覺就像夢到盧松來了和她扯了結婚證,她就高興的醒了,盧松也就沒見了。看著手中的結婚證,那確實又是真的,盧松真的來了。想著,安竹都覺得自己好好笑。 下午麗珍到了安竹的小店。問:“他來了,又走了,十年了。什么意思嗎?”安竹也不與她多言,拿出結婚證給她看。 麗珍看著說:“搞什么又走了?” “他公司出事了。要他回去處理。” 麗珍抱著安竹說:“竹子,守得云開見明月,恭喜你了。” 安竹說:“謝你這些年來的一路相伴,那些日子如沒有你,我也不知道如何過來了。”淚水跑了出來:“來,坐下來說。” “唉。竹子,作為好朋友我對你說句話,你不不愛聽。”麗珍看著安竹說。“你說吧,我聽。” “竹子,盧家那么大的產業。我如何講呢?”麗珍有點犯難。 安竹鼓勵她說:“說吧,沒事兒的。我受的住,盧松不會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事的。” 麗珍說:“我不是說盧松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我是說你。我直說了吧。竹子,我們都現在這個年齡,雖說生理規律正常,但是受孕機率低。盧松家那么大的產業,你如果懷不上孩子。他們會對你怎么樣?唉,我也說不好,但是,你聽明白了我的意思?” 安竹淡淡的說:“聽明白了。我也說不好。只顧高興了,沒想到這個問題,我估計盧松也沒想到這個問題。” “可是有些實際情況我們還是的面對的。” “到時我對盧松說吧,他如果也那么……我就不舉辦婚禮了。把這個結婚證也給換了。唉,上天為什么這樣待我?”淚水滑了下來。 “都十年了。也許盧松就想和你在一起,不在乎其他呢。” “但是我在乎和自己愛的一人生個孩子,那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我也只說說,也許懷得上呢,現在不是還有醫學上的幫助嗎。不用那么擔心。好了,不去說這個了,說點其他的,你結婚后,你的店子轉讓?” “我想給你做。” “那好,多少轉讓費。” “不要,我說給你的。” “剛當了盧家少奶奶。出手就如此大方。了不起。” “說什么呢,還不是沒有舉辦婚禮嗎。”安竹又有了新的不安,如果,但是。唉。難道注定她這輩子與盧松就這樣有緣無份嗎? 當污水從污水池抽到備用池的時間里,盧松又去了趟印染廠。過問了一下印染受損的情況。廠領導說:“現在也不好估計,看什么時候可機開機。才好統計。工人們也都休息了,讓他們聽電話通知上班。” 盧松說:“好,這樣做非常正確。”在盧松忙碌的時間里,安竹新的憂慮卻纏繞在心頭。 晚上回到家時,接到盧松打來的電話,就是對安竹相念和牽佳,當然也有點不放心。安竹也沒對他說她心里的不安,有些事還是當面說的好。 依然看著安竹和盧松打完話后在取笑姑姑說:“小兩口甜蜜呀。讓人羨慕呀。”安竹懶的理她,就問早上對盧松說了什么,依然笑著說:“這是我和盧叔叔之間的秘密。不告訴你,你想知道,問你的夫君去。” “死丫頭。懶得理你。” 在省城家里的盧父,盧母是一點兒安竹的消息都沒得。王安杰出差了,盧梅在公司剛才下班回來說,治污廠出事了,盧松從圩縣回來處理來。那么安竹呢?盧梅說:“盧松沒提。” 盧父在房間里踱來踱去的想。對盧母說:“老伴,我說,是不是小安他還記著我的話,沒有答應盧松。唉,都怪我,當年說了那么狠的話來。” 盧母看著踱來踱去的盧父:“不放心,明天我陪你去一趟圩縣,不就什么都曉得了。” “對,對。我去收回我的話來,不能在傷著孩子了。”盧父下決定了也就安心的睡了。 第三天,吃過早餐盧家父母就叫上李哥:“去,圩縣。” 李哥驚訝的看著盧父,他怕盧父又像十年前那樣去逼安竹。盧父也看出了李哥的疑慮說:“當年,我把小安給逼走了,今天,我去把她給請回來,你不要告訴盧松。他在忙事呢。回來后,好到你家喝你兒子的喜酒去。” “哎。”李哥開心的去開車。 圩縣每天都一樣在平靜中開始。 早餐后,安竹去開店,依然去上班。安母一般是念經,安父到老年宮打麻將。生活就是這樣平平淡淡的過著。 大概十點半時安竹聽到:“安竹妹子。”李哥一聲喊,把安竹嚇了一跳。“大哥你怎么來了?進來坐坐。”滿臉笑容的李哥說:“妹子,不坐了,關門吧。盧老爺子來了。” “啊。”安竹又一驚。 “別啊了,現在就在你家呢。快關門吧。”李哥催促。 安竹想到十年前,心里都是涼的:“哦,那好吧。”在往家走的路上李哥告訴安竹說:“盧老爺子今天就要把你給接走,所以我們賓館都沒定。明天好到我家去吃喜酒,我兒子結婚了。” “那恭喜你了大哥。你兒子是做什么的?” “一樣,一樣,我也恭喜你的妹子。盧老爺子說了,當年他對不起你和盧松,他今天來,就是要把你接回去還給盧松的。我兒子和他媳婦在家開農家樂。他們是大學同學。畢業后就自己在家操持辦的,我和你嫂子也沒幫他們什么,就是給他出了點起動金。我那老二還在上大學還說準備考研究生。唉,也就隨他了。反正家里現在也寬欲了,他要考就考吧。我和你嫂子還可以在做幾年。”李哥一路開心的給安竹說著家事。 “哦。不錯呀,那快走吧。”安竹聽到李哥說盧父對她的態度,稍安了一下心。 安竹和李哥到家時,正聽到安母對盧父說:“那就聽你們的吧,都十年了。我也不會攔著了。” 盧父說:“那好吧,謝謝你了親家母。就看看小安的意思了。” 安竹想:他們達成了什么協議?“盧老先生好,盧老夫人好。” “我說竹兒,你在和誰打招呼呢,那有你這樣稱公公婆婆的。沒家教!”安母教訓著女兒。 盧父趕緊說:“沒關系的,沒關系的,都怪我當年把小安傷的太深了。” 安母說:“從新喊。” “媽。”安竹委曲。 安母說:“小安呀,我們剛才和你媽說了。我們今天想把你給接回去。在省城把婚事給辦了。然后在抽個時間,你和盧松在回來擺個婚宴。你看,這樣好嗎?”安母在征求安竹的意見。 安竹看著母親,母親對她說:“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定吧。”安竹想著十年前,盧父跪著逼她嫁人,讓盧松對他死了心,十年后又來求她嫁給盧松。安竹的淚水就不聽話的跑了出來。 盧父說:“小安,當年我對不起你,你如果還放不下的話。那爸也像當年那樣請你和我們一起回去吧。”就跪了下來。給在場所有的人一個措手不及。 安竹趕緊把盧父扶起來說:“爸,您別這樣。我受不起呀。” “你叫我什么?”坐到椅子上的盧父驚喜的問安竹。安竹羞喜的說:“我叫您:爸。”對著盧母喊了聲:“媽。” “哎。”盧母是高興的應著。 安竹說:“昨天我和盧松把結婚證給辦了。辦好之后。盧松才走的。我去拿給您們看。” “不用,不用。”盧父與盧母相繼說:“辦了就好了,辦了就好了,你看盧松也不對我們說一聲。” “當時太急,可能他忙吧。”安竹說。 “不理他了。小安,我們剛才說的,你覺得的行嗎?”盧父試探著問。安竹看著母親。安母說:“你自己的事自己的定。” 安竹說:“如果爸媽覺得那樣好,就按爸媽的意思好了。” 盧母說:“小安,那你就收拾一下,我們就回去吧。” 安母說:“親家母,你這也太急了吧,在怎么說,也要吃餐飯在走是。竹兒,去買菜。也順道把你爸叫回來。要不等她晚上回來。女兒卻沒見了。”安母還是有些不舍的。 吃過飯后,以是下午一點多了。安竹就上樓收拾一下行李去了。她要對盧松說她的顧慮,如果盧松也是十分不放心她懷不上孩子的話,她就把青花手鐲親自還給盧松。十年前傷心的回來一次,十年后在傷痛的回來一次。她也認了,這就是命。她這樣想著,淚水流了一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2636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q5f92829&aid=17842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