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2023/02/15 10:14:30瀏覽29|回應0|推薦0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美女老板笑了,看著這個煩了自己足足有5天的小女孩,她眼睛里的執著,她看出來了,她對愛的那份固執,倒是和自己有幾分相似。“真的那么喜歡那個人嗎?” “嗯,很喜歡很喜歡……”佳堅定的回答。 “看在你那么有誠意的份上,在那么多的東西里,你唯獨看中了它們,也算是有緣,我可以忍痛割愛把它們送給你,不過,小丫頭,喜歡的人,要自己去守護才更有意義啊!”美女老板語重心長的說,隨后從柜臺里拿出早就包好了的一個小盒子遞給佳,就在昨天,她就已經準備好了要將鑰匙扣送給她。 事情是這樣的,這位美女老板,剛好是謙的堂姐。昨天佳前腳剛走出店門口,謙后腳就進了那家店,在門口的時候他就認出了剛出去的人是佳,他很好奇,她會來這里買什么東西,似乎他姐姐的店里沒有適合她用的東西。 “姐,剛剛那個女孩,來這里買什么?”一走進店謙開口就問。 “來了,過來坐一會,我馬上就好了。”招呼謙在收銀臺旁坐下后才問“你指的是剛剛出去的那個嗎?怎么,你認識啊?” “我同桌!”對于這個姐姐,謙很多事都會告訴她的。 “這樣啊,她是個可愛的女孩,你不知道,她這幾天一直到店里來,就為了要我把那對海豚鑰匙扣賣給她,你也知道那對鑰匙扣對我的意義的,所以她都是無功而返,不過她倒是很有耐心和毅力的,說會一直來店里,直到我把鑰匙扣賣給她為止!”謙的姐姐和他說起了這幾日的事。 “她是我喜歡的人”謙雷死人不償命的說出那么一句話,開口前也不給別人一點心理準備和緩沖的時間。 “你說什么?”謙的姐姐不敢相信的開口問。 “我說我喜歡她,你能不能把那對鑰匙扣送給她!”謙重復著自己的話。 “很喜歡?”雖然自己的這個弟弟常常和自己說心事,可卻從來沒說過他有喜歡的人,她也是過來人,并不會因為他現在有喜歡的女生而責怪他,青春總是要嘗過一次青青澀澀的喜歡才算完整的。她只是不知道,他對那個女孩有多認真,那孩子看著讓人挺放心的,是個好女孩,雖然不了解,可從她那不含雜質雪亮雪亮的眼眸就可以看出來她是個什么樣的人。 “很喜歡!”謙簡單的回答。謙的姐姐點點頭,她知道她該怎么做了。對謙,她一直當自己的親弟弟疼著的,既然他都開口了,她這個做姐姐的還能怎么樣呢,就當送給他的禮物好了。 就這樣,佳如愿拿到了心儀的那對鑰匙扣。后來,謙的姐姐看到謙拿著其中一個鑰匙扣回家的時候,她也就知道了那個女孩口中很喜歡很喜歡的男孩是誰了,看謙笑得那么開心,她也就覺得,那個禮物,送得太值了。當然,這些都是后話了。 圣誕節那天,下晚自習后,佳把謙叫道了林陰小道里,她終于要和他告白了。路燈將兩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那樣的畫面好美。 “謙,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從我看到你的那天起我就開始喜歡你,即使有那么多人都說你不適合我,但我還是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你。我知道我不夠優秀也不夠好,但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做一個能站在你身邊的人。我有想過說出這句話后我們可能就做不了朋友了,但我更想讓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那么一個渺小的我一直喜歡著你,在那么多喜歡你的人里,可能我是那個最不起眼的一個,說不期待你能回應我的感情是假的,但我不會勉強你,只要你能幸福,快樂,即使那些不是我給你的。能在這么美的季節里,遇見你,我的青春都充滿了陽光,你不知道吧,我的喜怒哀樂都是你。姚逸謙,鐘紫佳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佳將自己在心中練習過無數遍的話說一口氣說出來了。 其他人都叫謙的外號,但佳卻從來沒叫過,她喜歡連名帶姓的叫他,佳以為,名字是父母給的,承載的是家人對他滿滿的愛意與期望。從一出生就陪伴他長大,見證著他一步一步的成長。 佳說完之后,便傾身上前去親吻謙的唇。謙比佳高出了差不多一個頭,她需要踮起腳尖,很努力很努力的向上夠,才能吻上謙的唇。佳從來沒有和男生表白過,謙是第一個,她更沒有像此刻這樣主動的去吻一個男生,她的心跳快得已經要超出了她心臟能承受的范圍。 佳的唇在謙的唇邊停留了足足有半分鐘,在這短短的半分鐘里,她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個,最后,佳貼著謙的唇,輕輕的問“我喜歡你的聲音,你聽到了嗎?”這才離開謙的唇。佳想,這大概會是她這輩子做過最大膽的事兒了吧。她沒看到,當她吻上謙的那一刻,從謙嘴角里溢出來的幸福的笑。 謙伸出手,將腳跟都還來不及著地的佳擁在自己的懷里。右手攔腰,左手托著她的后腦,兩人的身體貼得更緊了。在佳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快速的低下頭去吻那張才剛吻過自己的唇。 一遍又一遍帶著點小心翼翼的吻著她的唇,生怕弄疼了她一樣。巧妙的撬開佳的唇,帶著淡淡的薄荷香的唇舌滑進佳的唇齒里掠奪著她的甜美,吮吸著、輾轉著、反復著,最后襲向佳的牙關處,卷起那一直躲閃的丁香小舌,邀她一起加深那個吻。 這是佳從未體驗過的經歷,她從不知道原來吻還可以是這樣的。謙這樣做,是接受她的意思嗎,她不清楚,就在謙闖進他唇齒間的那一刻,她的腦袋瓜就已經當機了,腦海里有無數煙花在綻放,已無心再想其他,雙手緊緊地抓住謙腰間的衣服,享受這份陌生的甜蜜。 就在佳快要窒息的時候,謙才放開佳。最后在她耳邊低語“這才是吻,我的傻女孩!謝謝你愿意喜歡我,更謝謝你那么勇敢的跟我告白,我喜歡你!” 就在那一刻,佳的眼淚不爭氣的從她眼睛里泛出來了。出來之前,她已經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還告訴自己就算被拒絕,就算最后做不了朋友,自己都不能哭。她想過千萬種表白的結果,卻唯獨沒想過他會告訴自己他喜歡她。幸福來得太突然,撞得她的心都疼了。“你說什么,我沒聽清楚,再說一遍。”她是那么的害怕,害怕是自己的幻聽,害怕這只是一場夢。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姚逸謙喜歡鐘紫佳,很喜歡很喜歡鐘紫佳,傻瓜!”謙學著佳的口氣一遍一遍的重復著‘我喜歡你’的話,伸手擦去掛在佳臉上的淚,最后還輕輕的掐了掐她的小臉,告訴她這是真真實實存在的現實,不是夢。 謙有想過,如果今天她不說,他就會和她表白的。她喜歡了他那么久,默默的為她做了那么多事,表白的事兒,就該男生來做才對,奈何,她沒給他開口的機會。也就因為這樣,最后表白的事兒都讓她一個人做完了,那么剩下的,以后都由他來做好了。好好愛她、寵她、珍惜她、保護她,她要做的,就是好好的享受他為她撐起的世界。 謙打心底里感激上天讓他遇見她,在他以為,自己的青春再也不會有陽光的時候把她帶到他的世界里,感激命運讓她那么死心眼的喜歡上自己,要不是這樣,他也沒有信心相信自己還能去愛一個人。 佳給謙帶來太多的感動和快樂,多到足以融化那顆曾經結了霜的心,他慶幸,一年多前他撞到的人是自己,雖然道歉晚了些,卻是把她的心留在了他身上,這樣看來是他賺到了,免費撿了個寶。第一次,他感激自己這張桃花臉長得夠好,所以才能讓她一見傾心。 愛,她給的愛一點一滴的滲透自己的生活,他不知道自己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他唯一知道的是,一定是比自己想象中的要早。他不知道自己喜歡上她的哪一點,或許是那個在運動會上沖向自己時頑強的她,亦或是那個傻里傻氣笨手笨腳的她,也可能是干凈利落做事認真負責的她,更或者是那個不管怎樣一直對自己好的、喜歡著自己的她,腦海里滿滿的都是她的一顰一笑。 她可以很傻,可卻傻得那么可愛;她可以很精明,可卻精明得那么善良……她很多變,但每一個都是她,他喜歡的她。很多時候,他都找不到詞去形容她,她可以把班上的事做得頭頭是道,可自己的事卻總是丟三落四;她可以照顧好周圍的所有人,自己卻是三天兩頭的受傷感冒。后來,他終于找到了一個特別適合形容她的字:井,橫豎都是二。 他總覺得,只要在她身邊,就有無窮無盡的樂趣。他的生活太單調,一成不變的讓他覺得生活沒有任何期待。她就是上天派來解救他的,或許,他們就是天生一對,他們就是彼此遺失在世間的肋骨。 可她的眼淚,會不會也太多了啊,怎么擦都擦不完,以后,不能讓她哭,浪費紙啊。“不哭了啊,我喜歡你你也哭,不是應該是我拒絕你才有得哭的啊,現在你哭什么啊?” “我太高興了啊,我真的真的好高興好開心,幸福得快要飛起來。你不知道,在告白之前,我已經做好了被你拒絕的準備,我想了千萬種可能,卻怎么都不敢奢望你會喜歡我,曾經我以為,我只能那么卑微的遠遠的喜歡你,現在我卻能站在你身邊,享受你給的溫暖,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一廂情愿。”喜極而泣說的就是現在的佳,她激動的告訴謙她現在的心情。她幸福得像是踩在天空上的白云上,輕飄飄軟綿綿,心一直在飄。 “對了”才想起來自己要送給謙的禮物,佳從自己衣服的口袋中將禮物拿出來,里面是那對海豚鑰匙扣,遞給謙“送你,希望能幫你守護你想要的幸福!” 謙輕車熟路的將禮物打開,嘴里還不忘問她“那位美女老板說的話你還記得吧‘自己的喜歡的人,要自己去守護才有意義’?” “你怎么知道這個?”佳很驚訝,謙怎么會知道那個老板對她說過的話。 “我怎么知道的不重要,你只要回答我你記不記得就行。”謙沒回答佳的問題,只是固執的問。 “記得!”佳點頭,只是有些事,由不得自己想怎么樣就能怎么樣的。 “要把它刻在你心里,我的幸福,只能讓你來守護,所以你希望我幸福,那么就請你一定要一直站在我身邊!”謙將那對鑰匙扣拿出來,把其中一個遞給佳“這一個,給我永遠帶在你身邊,敢給我弄丟了,我饒不了你的!” 佳被謙的話唬得一愣一愣的,傻傻的接過他遞給她的那個鑰匙扣,搞不清楚狀況的問“這不是該送給你女朋友的嗎,給我干嘛?” “哦,你還想著讓我去找別的女生做女朋友啊?”謙氣不打一處出的伸手往佳后腦勺拍了一下,傻不傻啊她,都說得那么明顯了還問那廢話。 “很痛耶,打頭回變傻耶,你不知道啊?”佳不服氣的反駁。 “現在已經夠傻了,再傻點也沒事兒,好騙!不過只能是我來騙,休息到別人身邊去!”謙再一次將佳擁入懷里,手緊緊的環住她的腰,似乎那樣就能將她一輩子留在自己身邊,幸好,在季節的轉角里遇見你,幸好,沒有晚一步沒有早一步,你撞上我…… 后來,佳走路沒有再撞人,不是她長進了,而是她身邊有一個時時刻刻都拉著她的人,讓她想撞到人都撞不了。用謙的原話就是:你這輩子,撞到我就夠了,休想再闖進別人的世界去禍害別人,好好在我的世界里呆著就行了。 (完……) 微博:紫蘇yyx QQ:1937793929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你巳是我心中的一道風景,一道最美、最別致的風景,不管我的人生前路如何?你都能給我一份永遠的愜意、清麗、浪漫、溫馨。我會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讓你的每一天,都有我的思念,我的祝福,直到永遠。我默默的愛著你。無論是星星閃爍的夜晚,還是旭日初升的凌晨,我都會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愛你。無論是炎熱的夏日,還是冰冷如霜的寒冬,我都是這樣執著的愛你,無怨無悔的愛著你。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    我不善表達,我只是在心里默默地想你,為你送上每日的祝福與祈禱。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當你不如意時,我想攔住一絲清風,吹走你心中的不快;當你情緒低靡時,我愿掬來一縷陽光,溫暖你孤寂的心;當你疲憊時,我情愿,情愿矗立成一座港灣,讓你放松地在我懷里歇息。我用自己的方式愛悄悄地你。為你我可以放棄尊嚴,可以不計前嫌,可以打掉牙往肚里咽。親愛的,不要以為我軟弱,這只是對你,沒有人能讓我如此能屈能伸,不講原則,只因我愛你。如果,我的心聲能編成串串叮咚風鈴,我會把思念回響在你的耳際。如果,我的祝愿能折成一艘彎彎輕舟,我會化成一縷柔柔的春風,輕拂流水駛向你的心海。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因為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掛,因為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情感,因為有了你,我就多了一份思念,歲月更替,草長鶯飛,花開花落,悄悄地四季輪回。你是我牽掛的,想念的,夢見的,難忘的愛人。也許你不會明白,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即使你犯了錯,我仍會不聲不響的走開,讓淚水在背對你的時候恣意滂沱。我不會和你吵鬧,只會在暗夜里讓心痛的流血。親愛的,我不和你唇舌槍戰并不代表我不在意,我只是怕你生氣,影響你的心情,消耗你的健康。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推開窗,看著樹葉被風吹的失去了往日的優雅,我突然開始了傷感——-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在愛一個人?我想我是認真的,要不,哪有那么多的甜蜜和痛苦?又哪有那么多的快樂和傷感呢?可是,而如今,我想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我的情懷,那就是,如果我是真的愛你,我不想因為有我的存在,而讓你的世界有所偏離。我只希望,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陪伴你左右,當你開心的時侯,能與你同樂。但是,我唯一的方式,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我要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愛你!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高興的時候,想與你共同分享,煩惱的時候卻不愿你發現。想你的時候,在黑夜,不敢告訴你,怕因此打擾你休息;白天,卻被瑣碎遺忘了愛你的叮嚀。不要以為我不會很女人的愛你,我只是在心里真切的愛你。想把最溫暖的笑留給你,想把最溫軟的心留給你,想把最溫柔的話語留給你,想把最溫馨的記憶留給你。 有人說,悄悄的愛一個人很辛苦也很傻!但是,只要你是快樂的,你是幸福的,你是滿足的,我的這點付出又算得什么呢?今后,不論你是否真的能感覺到,我都無所謂,因為,有我喜歡你就足夠了!親愛的!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希望你,不要將我遠離! 無論在何時何地,親愛的,請相信,我在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 興趣嗜好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q5f92829&aid=17838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