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2023/02/12 18:44:09瀏覽21|回應0|推薦0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誰悲了我的秋 我幻想著,待到成熟的季節,享受我倆的愛情,誰卻悲了我的秋! --題記 認識你是一場幸運,你安靜的姿態融進我的心靈,我喜歡你,那份安靜,那種天真,那多愁善感,那豐富的內心!你在我的際遇里,就是一種高貴,不舍得打破。我的情感時刻環繞著你的影子,卻不敢靠近,那不是對的時間,怕擾亂了你的生活,但我明白我遇到了對的人。 我暗戀著你的一切,我期待著待到成熟的季節,享受我倆的愛情。你走進我的心里是那樣舒心,就像春天的暖風緩緩地拂過我的臉頰,那個動作深深的陶醉了我的感覺,你就是我的全部,你就是我的未來。我們有著快樂的回憶,你的一個眼神我以為你明白我的內心,我就想這樣靜靜的,彼此的感情相互靠攏,在我倆的默契里走向幸福。 我怎能忘記咱們一起的時光,我喜歡看著你安靜的學習,我喜歡你小巧的手折疊的千紙鶴,我喜歡你溫柔細膩的歌聲,我喜歡你陽光下開朗的身影,你的所有,都在我的喜歡里,你的缺點,就是一種完美,你就是我五百年的回眸,你就是我的幸福。 我閉上眼睛就是你的影子,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每個深深的夜晚,想著你,關注著你的信息。多么留戀聊到你入睡的凌晨,多么感動我倆電話里還是QQ里時而吵幾句時而說著心里話。我說你笨,你說我傻,我們在第一時間評論著彼此的動態,你的一個小小的意外,都跌宕著我的心臟,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每時每刻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看到這句話,我才清楚你在我心里的位置,真的就是這樣! 那年,我們走過了錯的時間,來到了對的時間,這個成熟的季節,我以為我倆可以開始享受愛情,我做好了好多美好的計劃,我們一起去遠行,爬泰山,看大海,安靜的依靠聊著未來。可是,那個季節,卻是一個悲涼的秋!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不相信愛情可以永遠,咱倆的友誼才是天長地久!你把我當成了藍顏,你說你最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有我,你的拒絕讓我啞口無言。我不明白為什么會是這樣的結果,你說我傻,傻人有傻福,我的愛情里沒有你,福氣會在哪里?你祝福我會遇到更好地幸福,你知道這是多么傷人的話嗎?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做才能給你一個安好的姿態,我知道你需要一個知心的朋友,更需要一個愛你的人,最忘不了你那次哭泣的聲音,我明白我怎舍得讓你傷心!我理解你需要知心朋友的心情,可是誰能理解我只能靜靜的關注著心愛的人,而不能傳達愛意的無奈! 我喜歡你到骨子里,那已不能僅僅用愛來表達,在我的心里還有親情。至深的愛又一次讓我不敢靠近你,朋友說愛她你就追上他,做朋友只是借口;是的,我可以自信的追求你,帶給你爛漫美麗的故事,讓我們的感動開啟愛情。當我想到未來的你需要我這樣一個知心朋友的時候,我猶豫了,你一個朋友二字讓我想了好多,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幸福,也許我根本就不能給你幸福。 全是因為愛,我在流年里等待,全是因為愛,你在我的際遇里那么高貴,全是因為愛,我的秋天化成了悲涼。我看著你的照片,多想你永遠留在我身邊,可是每當你提起友誼的時候,心里就是一陣痛,我不能做你的藍顏,因為我愛你至深!我很意外的被友情拒絕了我的愛,也很意外的對你愛的太深也是一種錯,這個悲涼的秋天,全是因為幼稚!很喜歡這段話‘誰都有不愿面對的過往,用力卻愛錯了的人,一廂情愿的夢想,幻覺一般落入陷阱...我曾經不原諒那個笨極了的自己,后來又學著一點點放下,畢竟愛錯了的人曾是我認真愛過的;愚蠢之極的決定也曾是我認真考慮后做出的,就當,時光為幼稚買了單,雖然傻氣,也算成長!’ 感謝流年里有你,我們的記憶將成永久的美好! QQ 923353683

其他熱門新知02

黃狗      每次回家鄉去,黃狗只要在家,總是非常激動和狂熱的迎接我,猛的沖到我跟前,爪子在我的身上扒拉,嘴在我的身上湊,發出哼唧的叫聲,顯示出對我無比的親熱。而突然有像特別害羞的孩子一樣,拔腿又跑開了,耳朵豎起,尾巴昂揚著。跑一會兒,猛然又回來,又是在我的身上湊,那狂熱的樣子,讓我的心里特別的溫暖。   前些日子回去,好幾次都沒有見到黃狗,說是去了不遠出大姐那了。說是那里有條母狗,黃狗就去和那母狗戀愛去了。   沒有了黃狗的迎接,倒讓人感到失落來。   后來,兄弟用繩子把黃狗拉了回來,沒有想到,黃狗掙脫了繩子還是逃走了,又去了大姐那地方,和那母狗在一塊。   母親和院子里的人都說,黃狗這下怕是不回來了,喂不家了。因為那家有母狗,還因為那家里的人舍得喂狗,而母親在家,一天忙著干活,她吃飯都是將就著吃,很多的日子里都沒有喂黃狗。我的心里就抱怨母親,不該不喂黃狗,這下黃狗不在家里呆了,我回來就沒有黃狗親熱的迎接了。母親說,她一天要忙著干活,顧不上家里,黃狗好吃,害人,不回來了也好。我聽后,心里感到一絲失落,畢竟難以忘記每次回到家鄉的時候,黃狗對我親熱的迎接,我坐在爐子邊看書,寫作的時候,它就靜靜的躺在身邊的那份親昵,我去院子里竄門子時,它跟在后邊當尾巴的那份溫暖。   母親也說,把黃狗硬拉回來,綁在屋后邊時,它老是哭。母親說,狗哭是不好的,所以就放了它。母親說,等過些日子,萬一黃狗不回來了,去拉了回來換成了雞,雞下蛋,還能殺了吃。   我聽后,心里不是滋味。   而在一天,我乘空再回到家鄉老屋時,我還沒有注意,不知道黃狗從哪竄了出來,依舊像以往一樣,猛的沖到我跟前,爪子在我的身上扒拉,嘴在我的身上湊,哼唧著,仿佛通過這樣的狂熱的舉動,哼唧表達對我的迎接。我的心里有說不出的激動,溫暖。猛然間,黃狗又像害羞一樣的跑開了,豎著耳朵,揚著尾巴,一副高興,驕傲的樣子。我就在后邊追它,猛然,它又回過頭來,尾巴要的特別的歡,低著頭,湊到我的跟前,任憑我的撫摸。心里忽然覺得,黃狗雖然不說話,但是,卻與人一樣有著相同的情感。   我就問母親,黃狗為什么回來了,她就說,那母狗生了。我的心里就明白了,黃狗完成了和那母親個戀愛,看著自己的骨肉出生,愛情開花,結果了,他就回來了。   看著黃狗胖嘟嘟的身子,那經過了愛情的滋潤,散發著成熟的氣息,覺得黃狗長大了,成了一條真正的黃狗,有了相戀的人,有了孩子,我由衷的為黃狗高興。   在爐子邊邊烤火,我就對母親說,黃狗回來了,就好好的喂著吧!看著門,你一個人在家,也有個照應,去哪了黃狗還能陪伴。不要把黃狗換成了雞,想吃雞蛋,雞肉了可以買。黃狗雖然好吃,但是很通人性,每次我回來對我多親熱,把家也看的多么好。   聽了我的話之后,母親答應喂著黃狗,不賣黃狗了,我的心里很高興,在爐子邊烤火時,黃狗依偎在身邊,撫摸著它的腦袋,心里很溫暖。   腦子里也想到了黃狗小的時候,時間過的真快啊!一晃好幾年過去了。黃狗是在幾年前的冬天,院子里有戶人家的母狗下了狗崽子,孩子沒有什么玩的,母親為了讓孩子玩的開心,一下逮了兩只。都是黃色的,特別的可愛,逗得孩子開心,母親也高興。可是,沒有過多久,一只小狗因病死了,給這只小狗趕忙喂了藥,竟然漸漸的好了起來。一直從小狗,漸漸的成了一條大黃狗,也陪伴著我的孩子走過兒時,也帶給了我許多的溫暖。幾年來,黃狗對我熟悉了,我也熟悉了黃狗。黃狗膽小,見了別的狗都害怕。但是,黃狗的內心善良,真誠,尤其是當見到我回去的時候,當我在家,靜靜的躺在我身邊的時候。黃狗很會看門,時常汪汪的,但是,那似乎只是在威嚇別人,提醒主人,從來沒有咬過人。   現在,我的孩子已經走過兒時,進入了學校。黃狗,也從最初的小狗崽子,長成了大黃狗,而且戀愛了,有了自己的戀愛,孩子。遺憾的是,黃狗也依靠著主人而生存,在有了戀人,家庭,孩子后,卻不能固守,而選擇了離開,依舊回到了它曾經的主人家。也可以想到,那些日子母親把黃狗綁在屋后,那是黃狗在想念它的戀人,操心將出生的孩子而哭泣。現在戀人順利的生了孩子,母子平安,他依舊回到了主人家。真的是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貧。   想著黃狗,我總是會想到人。無論何時回去,黃狗總是會對我那么的熱情,而人不會,黃狗對我的熱情,是出于內心的真誠,人的熱情,大多數出于目的。想到黃狗的戀愛,覺得黃狗不知道羞,但是,卻知道滿足。它的一切,都是為了愛情,愛情開花結果了,就安于本分,而人不會,人知道羞,卻永遠不知道滿足。   每當離開家鄉,或者將要回到家鄉的時候,內心里最想的就是黃狗。想著黃狗親熱的迎接,對我的親昵,心里就暖融融的。我想,如果有一天,老家再沒有了黃狗,再沒有站在村口迎接,送我的母親,再沒有了那承載我太多記憶的山水,一草,一木,在欲望把人的內心熏染的越發缺少善良真誠了的情景下,我真的就找不到回去的理由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20989
( 在地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q5f92829&aid=17836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