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2022/09/11 12:26:19瀏覽28|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與萍子相處日久,漸漸發現她身上有一些小習慣,甚是可愛,特記之以備忘。 輕咬左下唇,作沉思狀,此舉常在著迷時。萍子喜歡讀雜書,于課業不甚上心,尤以數理化最為深惡痛絕。而閱讀速度飛快,與之相比,其為奔馬,吾為蝸牛,不可同日而語。她曾與余打賭,一日內盡覽《石頭記》,吾不信,然果能也。而吾閱《金陵十二釵》,讀一回少則二三時辰,多則半日余。萍兒讀書極其專注,左唇輕咬,一目十行。沉浸其中,物我兩忘。蛾眉微蹙,觀之可親。 十指入頸,支頤取暖,此舉常于冬日天寒時。君山高寒風硬,學校亦不生火供暖,萍子手嫩,每每凍得紫腫,令人心疼,恨不能替也。為了暖手,萍子常將十指伸入脖頸衣領中,以御冬寒,久則成癖,即非寒冬,亦不自覺雙手支頰,其態呆憨,觀之可憐。 嘆息有聲,不知謂何。萍子喜嘆氣,一日數次。余嘗問之為何。其必曰:“嘆氣舒服!”吾不信,深疑,然見其欲言又止,知其心有難言,便未深究其因。今日思之,萍子當日所慮,是為今日天各一方爾,不能長相守耳!一嘆成讖,音猶在耳,思之可悲。 以頜枕余小臂,作靜觀狀。萍子常于余寫字時,以頜枕余小臂,看吾作業,乖如貓咪臥側,旁若無人。初始時吾嘗心有所忌,惶然不知所措。久之,見同學熟視無睹,方習以為常。可惜此景不長,萍子即已遠行,枕頜癡態,竟成夢境,念之憾矣。 錢擱袖中,此為私密,可知而不可傳也。那時的中學女生夏日少有穿裙子者,萍子叛逆,曾與好友相約,著連衣碎花長裙,飄然入校,其美艷奪目記憶猶新。一日相攜游于君山,遇一涼皮小灘,饞其美味而就食,付款時方知,斯裙無兜,錢幣竟置袖中,眼界大開。笑曰:“原嫦娥廣袖,是為藏錢乎?”今日憶之,已然可笑。 此皆萍子日常習慣,今日憶之,猶然如昨。 辛丑壬辰戊子于儋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春節來了,畫家老樹有句打油詩很流行:“忙忙碌碌不得閑,盡管沒掙幾個錢。萬水千山擋不住,抱魚回家過個年。” 而今年,我們是不回家過年了,因為這是二寶的第一個春節,他還那么小,到哪都不方便。因為單獨二孩政策,在國家全面放開二孩的前一天,我家二孩出生了。 關于二孩,一道廣州市三年級的語文期末考試題,讓人感慨二孩簡直讓老大操碎了心。我家大寶對于二孩也操過不少心,剛懷二寶時,大寶上一年級,我告訴他媽媽肚子里有一個寶寶,他很快就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他將信將疑。好幾次走在路上會突然停下來問:“媽媽,你的肚子里真的有寶寶嗎?” 他不單問我,還問同學。“你媽媽肚子里有小寶寶嗎?”被問的小朋友回答不出來就回家問媽媽,于是很快他們全班都知道我肚子里有小寶寶。或許他是心里藏不住秘密,但更多的應該是二孩真的給他帶來的“心理壓力”。 有同學家長跟他開玩笑,媽媽生了弟弟或妹妹后就送到他們家來。大人的玩笑,孩子很當真,對于這種可以送出去的弟弟或妹妹,他突然很期待。有一次非常認真地問我:“媽媽,你肚子里只有一個寶寶嗎?”我說是,他問能不能再多一個?我問為什么?他說他答應給子鳴家一個,悅然家一個,要兩個才行。 我告訴他,弟弟或妹妹是手足,不是玩具,不能送人。他問“手足”是什么,然后我跟他講了有“手足之情”的好處,他似懂非懂,但至少對二孩是接受了。 而當那個“手足”前來報到的時候,他又受不了了。我們剛從醫院回來時,大寶總是要跑到房間來讓我陪他玩,老人告訴他,媽媽現在需要休息,而且還要照顧弟弟。這讓他很不愉快,嘟囔著“都怪這個臭弟弟”。有時候他還會故意在房門口踢足球,其他人說什么他都不聽,一定要等我出去跟他說說或抱抱他,他才會安靜離開。 他特別期待陪伴,可偏偏先生那個時候特別忙。好不容易有次在家陪他下棋,不巧二寶哭了,先生看哭得很兇就跑過來看。結果大寶徹底怒了:“他一哭你們就全都圍著他,我怎么叫你們都不理,信不信,我把他丟到垃圾桶去。”邊哭邊罵好委屈,我們徹底被嚇到了。 于是,平時大寶一放學,我就盡量陪著他,常常是左手抱著二寶,右手跟大寶下棋;一邊聽二寶哼哈,一邊聽大寶講學校的故事。周末,先生即便要加班,也會盡量跟領導申請中途跑出來一個半小時,帶著大寶去跟小伙伴們踢足球。 就這么“滿地雞毛”地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發現大寶好似一下子長大了。有一天晚上,先生加班,我哄二寶睡覺,大寶輕輕地進房間問我:“媽媽,弟弟睡著了,你來陪我一下好嗎?”等我到他的房間時,他又問:“弟弟一個人睡會摔下床嗎?”我說不會,可他還是堅持著跑到我的房間,在弟弟和床沿中間加了一個毯子。 現在,他總是不由自主地親弟弟,然后說“老弟,你好可愛呀”。有時候,二寶哭了,我們假若表現出不著急的樣子,他就會很著急,催著我們趕緊抱弟弟。 先生說,這或許是我們努力陪伴老大的結果,他會覺得爸爸媽媽的愛沒有短缺,他還會把這種愛傳遞給弟弟。 雖然如此,對于老大的陪伴,我們還是要努力,畢竟二寶現在除了吃就是睡,對于大人的陪伴還沒有概念。而對于這個年紀的大寶,父母的陪伴就是他很多快樂的來源。 所以,這個春節,我們雖然因為二寶不能出遠門,不能回故鄉,但我們的假期主題卻還是陪伴大寶,豐富他在廣州過年的體會,讓他的童年多一些美好記憶。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我想養只貓,并可以叫它布蘭妮。但朋友警告我,養貓是件麻煩事,比如洗澡、 飲食,還有它排出的廢物。 那天加班回家,我就在樓梯里遇見了布蘭妮。感應燈亮起的那一刻,我頓時有種迷路的感覺,但實際上迷路的是它。它轉身,一邊柔弱叫著一邊深情款款地朝我走來,天啊,那可是標準的貓步! 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后,我在樓下貼了告示,尋找失主。幾天下來,根本沒有失主打電話,于是布蘭妮再沒離開過我的地盤。當然,家里突然多個家伙真的很麻煩,更何況還是位生活不能自理的。 布蘭妮飲食簡單,便便就麻煩點。書上說,在貓咪想便便時,帶它去指定地點,這是成功率很高的方法。可惜,這個方法只適合那些事先有規律可循的貓貓。布蘭妮便便前從來沒有任何征兆,只要想了,馬上抬起尾巴就開始。 向朋友打電話詢問,朋友說貓貓喜歡在有沙石的地方便便。我從一樓花園弄了袋沙子放在廁所的沙盤中。當我累趴在床上時,布蘭妮正一臉陶醉地試用它的新“馬桶”。布蘭妮就像小孩,需要慢慢教導。它在廁所的小沙盤便便時,我就很高興地摸摸它的小腦袋,還給它貓糧吃,漸漸地,布蘭妮已經能夠很自覺地去廁所便便了,而且它還會用沙石悄悄掩埋掉自己的便便。 比較麻煩的是洗澡。當我第一次在地上放了兩個熱水盆時,布蘭妮還完全搞不清狀況地靠過來諂媚。可就在我把它抱起來放進水里的那一刻,一股強烈的恐懼感便在我們之間蔓延開了。它固執地認為腳下是冒泡的油鍋,我則堅信它會翻臉想要抓傷我。 后來我發現了一個訣竅,就是把它按進水之前,先用一只手抓住它的兩條前腿,無論它怎么掙扎,如何哀號,都要牢牢抓住,然后不停地輕聲安慰它。每逢此時,它的雙目都瞪得非常漂亮而且憂郁,伴隨那有點虛弱的悲鳴聲,完全不見平時驕狂模樣,多希望時光會停留在這一刻。 和布蘭妮相處了幾個月,它肥多了,現在它就趴在我的腿上打盹。 養貓雖 然麻煩,既然碰上了,而且又無法讓它變得簡單,那么讓它變得快樂吧。 不過,布蘭妮還是會制造一些讓我頭疼的事,比如我家的床單又要洗了,它的馬桶又要清理了,那袋沙子快要見底了。最近它的叫聲特別,我是不是該給它找只公貓了,要是它一下子懷孕了,我又怎么辦?養貓,真是個甜蜜的煩惱!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 時事評論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712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