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2022/08/23 19:34:06瀏覽14|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的媽媽哪兒都好,就是愛嘮叨的毛病怎么也改不了。 清晨一起床,就能聽到媽媽的嘮叨聲:“快點穿衣服,穿上衣服就去洗漱,洗漱完了就去喝水。”一聽到媽媽的嘮叨聲,我就煩得不得了,總會用不耐煩的口氣答應一句:“知道了。” 上學前,我也能聽到媽媽的嘮叨聲。“快點背書包,背上書包后再穿鞋,動作快點,別誤了上學。”我常常想:好煩啊!媽媽,您說了這么多遍就不嫌煩嗎? 放學回家后,我還能聽見媽媽的嘮叨聲:“寫完作業了嗎?沒寫完的話就快點寫,別浪費時間!”上帝呀!我怎么可能這么快就寫完作業?而且我沒有浪費時間啊,媽媽的嘮叨真是讓人好煩啊! 媽媽,請不要再嘮叨了,我能將自己的學習和生活安排得很好,請您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媽媽,我知道您嘮叨都是為了我好,但我確實對您的嘮叨感到很煩。我希望媽媽能改掉嘮叨的毛病,這樣,我的媽媽就十全十美了。 >>>更多美文:無奈

樹是鄉村的名片。 在黃河和北邙之間,丘陵綿延起伏,溝溝壑壑里,村落就像灌木叢,一簇簇地散布著。一團密集的樹影下,肯定藏著一個村落,遠遠望去,仿佛被山路串起的一個個藤瓜。 挑擔推車的小生意人,看見樹影,酸痛的腿腳就輕快了起來。村中的大樹,撐起一片清涼,可以放下擔子,歇歇腳,討口水喝,不管與村人熟不熟識。 古樹是鄉村的神靈。沒有古樹,不敢稱古村。小浪底鎮的小村廟護,就幸運地與一棵1700多年的古柏為鄰。受寵的孩子,常被大人拉著小手,提著籃子走上北嶺去給古柏磕頭,認干娘。抬頭望望矗立千年虬旋龍繞的枝干,想想神奇的傳說,心里就多了一份踏實,一份希望。 古柏下有廟,村子因此而得名。廟里供著古柏奶奶,慈眉善目,村人皆云有求必應。假如不應,肯定是自己哪里做錯了。他們相信,善惡有報,心誠則靈。在久遠的年代里,古柏在,鄉間的秩序就在。 老樹是鄉村的長者。村中十幾棵百歲的皂角樹槐樹,散在房前屋后。只要扎下根,不管是陋巷寒門,還是溝頭荒園,一站就是一輩子。年年開花結果,從不問為誰辛苦為誰甜。被牛羊啃了,被蟲子蛀了,被石頭擠得伸不開腳,也從不喊苦,從不逃離。哪怕樹干早已中空,傷痕累累,只要還有一口氣,也必定逢春抽芽。樹有樹的命運,樹有樹的規矩。鄉下的男人女人早就讀懂了這些。 千百年的風霜雨雪,悲歡離合,樹們都看在眼里。它們肚里裝著無數的故事,那故事關乎善與惡、生與死、苦與淚、堅韌與希望,關乎嶺上的莊稼、天上的云雨、黃河的濤聲。風來的時候,就會輕輕講起,人聽到的,只是箴言般的只言片語。 偶爾它們也會劇烈揮舞,大聲疾呼,甚至咔嚓一聲折斷手臂。村人都會心頭一緊,然后咒風咒雨怨老天。能讓寬容慈祥的老者動怒,難道不是它們的錯嗎?而且老者是為村人的衣食才抗爭的。該下雨時刮風,要灌漿的麥子旱死了;該天晴時又下雨,黃了的谷穗發芽了。可是又能拿它們怎么樣呢?村人也早已讀懂并繼承了樹的性格。總有一些事讓人憤怒,總有一些事讓人無奈,總有一些苦痛得默默接受。鄉下的故事,不都是這樣的嗎? 在樹的絮語中,村人耕田、打鐵、磨面、喂牛、吃飯、納鞋底,汗水和泥,壘起了一座座土坯瓦房。在樹的注視下,一茬茬孩子嬉戲玩耍,慢慢長成他們父輩的模樣,繼續秉承著勤儉生財和氣致祥的信條。 村人多姓謝,世代以打鐵為業。村中的老祠堂,也與樹有關。堂前有聯:祖上古今三太傅,家聲吳越一東山。鋪地的青磚,因年代悠久而凸凹不平,磚縫里的青苔與綠草,排列成詩般的祖訓。堂名為“寶樹堂”。寶樹,喻優秀子弟,緣于“芝蘭寶樹滿庭堂”的典故。 百年前,村人節衣縮食,率先在祠堂建高等學堂,開設英語地理等課。看著“寶樹”二字,想著父輩期望,學子們讀懂了一個道理:要么像先祖謝安一樣建功立業,為國之棟梁;要么如嵇康一樣揮錘打鐵,奏出鏗鏘的人格。如今,村史館里,記載著歷代的精英。圖書館里,常有孩子的身影。老樹身旁,一棵棵小樹正在拔節。 古村老了,人們漸漸搬出深溝,在平地上生活。但古村并沒有被人遺忘,它又煥發了青春。瓦房土坯料礓墻,石碾石磨石牛槽,老家的味道吸引來了大批的游客。古樹更是鎮村之寶。在村中漫步,仿佛回到童年的老家。綠樹瓦房不見蒼老,而我已不是當年的村姑。 凝視一棵老樹,撫摸著它張開的樹洞,我聽見它的輕語。每個人都只能經歷一生,不必羨慕別人,過好自己的一生,才有意義。鄉村里的童年是幸福的,有書讀的少年是美好的。踩過田地的雙腳,才能更堅實地踏在城市平坦的馬路上,而對世間奢華,心如止水。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與你相遇,是我生命的春天 2020-04-1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那春光里…… 每次聽到這首歌,心里就會涌出一種激情與澎湃,這首歌,仿佛聽到對曾經的一種懷念,對過往的一種眷戀,感覺有一種滄桑,更有一種力量! 一遍又一遍的聆聽,這首歌,總是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生命里的春天。 生命的春天就是傾聽來自藍天白云之上和綠地黃土之下的天籟,那是大自然長出來的奇跡。有天空、河流、泥土,有思想、希冀、情意……一切有形的無形的、有生命的無生命的事物,都蘊涵著春天的氣息和哲理。 人生的路上,與你相遇,是我生命的春天。 這是一段美麗的相遇,遇見你,就如這初冬的雪一樣圣潔無暇,是生命對我的厚愛。 想起那一幕幕一起走過的日子,如陳年的酒,依然醉了今宵的夢境。那年漫天的雪花輕盈地飛舞,潔白的心事在歡笑里飄,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一種情感清澈而明凈,深沉而凝重,這份美好的回憶,一直是我生命的春天。 其實,每個人生命里,都有春天。 微笑,是生命的春天,有著純純的顏色,像雪一樣圣潔無暇、玉潔冰清,那種清澈,是隔著雨滴看到的美麗世界。 我們每個人都喜歡微笑,無論是熟悉的還是陌生的,一個微笑,就像一個春天,一個善意的點頭微笑,也會帶給人無限的美好。 快樂,是生命的春天,她就像一首奔放的歌曲,一曲凈凈的音樂,一段動人的旋律,在我們血液在緩緩流動,讓我們的生命永遠美麗年輕。 快樂,是一種風情,是一種幸福與滿足,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愉悅,猶如憂傷恰逢細雨;猶如笑容遇見陽光;猶如心情的翅膀伴著流星在飛翔。它不是一項義務,也不是一項權利,它需要主動尋覓、需要我們心胸的寬廣。 幸福,是生命的春天,幸福是匆匆從指間滑落,又總在不經意間讓人感觸眷念。她是一幅五彩的畫卷,那種美,是一種掏空詞匯也難以描述的絕色。 幸福也許是寒冷冬天的一縷陽光,也許是孩子的一顆棒棒糖。幸福也許是與父母共進的一頓晚餐,是愛人端給的一杯熱水,也許是朋友間真誠的友誼,或者是一個擦肩而過的回眸一笑。 幸福沒有具體的定義,幸福是無形的,也是有形的,是物質的,也是精神的。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它需要我們用心去創造。 我們都向往而又渴望生命里幸福的春天,春天的聲音來自心靈,生命的支撐來自精神。熱愛春天里的生命,熱愛生命里的春天。 對于你來說,春天,也許在前方,對于我來說,潑墨山河,就是我永恒的春天。 在這個冬天,我想做一個夢。 我希望,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那片春光里…… 作者:雨兒的世界:原名曾慧。喜歡收藏,收藏著風景,收藏著心情,收藏著那些感動不為人知的故事。公眾號:yuer6868668個人微信號:yuer6687668.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 知識學習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693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