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2023/02/20 15:39:20瀏覽18|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眼淚見不得光,唯有黑夜才能夠偷窺到我淚滴的晶瑩。 昨夜我又給了寂寞偷襲的機會,狡猾的淚滴又乘機偷跑而出了。 靜靜地聽著熟悉的老歌,輕聲地哼唱著,明明嘴角掛著的是微笑,為什么心底卻是酸楚,我不哭,在孤獨寂寞面前我不釋放我的淚滴,因為不會有人幫我去擦拭。 好委屈,好壓抑,我把自己編織在夢幻的繭里,不想破繭而出做短暫的蝴蝶,我把自己滾燙的心埋于千年冰峰下,為的只是冷卻而不是去自作多情地融化。 就是不爭氣,好想譴責我的淚滴,頑皮的淚滴卻總是順著臉頰偷溜而走,不給我任何機會,甚至不能夠等待我所期盼的擦拭。 為什么要有淚滴,為什么要埋藏傷感地雷,為什么不釋放自己的壓抑,為什么不給孤獨寂寞安個幸福快樂的家? 我不知道,唯一明白的就是我要好好活著,好好生活。

其他熱門新知02

或許你是我最不愿意續寫的一個女生了吧,或許你是被我傷的最深的一個女生了吧,如果當年我沒陪你度過那么多的長夜,也許你會沒有這么多的悲傷,如果當年我沒有拋棄你,也許你會多一些快樂的回憶。不會一個人承受這么多,也不會失去所有了吧…… 大約在三年前,你和黃二第一次分手。當初我不明白那種心中人見面轉身就走冷冷不看一眼的感覺,現在我才知道那樣的感受是多么的撕心裂肺,多么的無奈心酸。那時你才轉來麻柳中學,朋友幾乎沒有,時常看見你一個人在一個角落看看花花草草。看見你因為黃二越來越憔悴的模樣,讓我有些許不忍。如果一開始我不能陪你走下去那么我就不該闖進你的世界里… 你給我講了你的過去,講了那些你喜歡的東西,灰色的故事,灰色的洋娃娃,灰色的姑娘,如你的世界般暗淡。那是我不知道“嫁衣”是什么,以為是你對幸福的向往。可實際上是華麗麗的死亡。 你的腸胃很不好,胃病很嚴重。一天都不整么吃飯。每天晚上,我們聊天,發短信。聽著你訴說你的悲傷,我不知道我的安慰可不可以給你帶來溫暖,現在我回憶不起內容,到那些文字應該是多么的蒼白無力吧。你曾因為埋葬死去的鳥而落淚,現在我已不知你改變成了什么樣。直到今天我看見空間濃妝艷抹的你…… 那時我不懂整么去照顧人,不明白女生的心思,或許你需要的僅僅的是一個可以說話的朋友。 有件事,我記不得多久以前了,你說:“從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寶貝’了。不要讓我傷心。”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在意,直到很久后的一天,你和黃二復合了,黃二拿你的手機給我看了你給我存的電話備注“寶貝”……“呵呵,我真他么算個混蛋…”我在心里笑話自己。 木魚山,我通常不喜歡外出,但我想那是你和黃二復合的一個機會。我出乎他們意料的來了。大部分人走在前面,你一個人低著頭慢慢落寞的行走在公路上,我和王寒在最后。看見你的背影,一種說不出來的心酸。后來我們全部進了溶洞,留你和黃二倆個人在外面。那時我根本不懂,也許情之一字只有不懂,才不會痛吧。 可能我給你一個很大的誤會,我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想法,更不喜歡將心里的話說出口。有一段時間里,你手機停機了,我將一些話發短信給你,你看不見。我說:“其實我挺喜歡你停機的那段日子的。”但我沒有說出原因,你至今也不知道。可能你以為我也討厭你了吧。 你和黃二復合后,我便拋下了你,選擇了不理你,黃二后來也找過我,說想我對你好點,至少不要像陌生人一樣,讓她以為之前的陪伴都是假的。 就連你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也只是留下了包裝,還給了你。生日那周天,我拆開了你送我的禮物,一份甜蜜的餅干,我給你打來了電話。我說請你吃零食,你那時蠻開心的(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理過你了。)下一周,當你笑著的走過來問我:“你不是要請我吃零食嗎?”我遞過了餅干。你的笑沒了,我看見你接過餅干的手在顫抖。你那時的神情和如今我的一個路人太過于相似。不過是沒有其他含義簡簡單單的祝福罷了,當時我為什么不留下。 就這樣我畢業了,你和黃二都沒有度過初中最后的日子,先一步離開了,就這樣我來了木洞中學。我如初一初二一樣混完了高一。我來了理科,來了8班。高二上期有一個女生,笑的時候和你開心的時候留在我的映像中有一絲的相似。盡管那種相似是那么的渺小。可能是我想經常看見那種微笑,于是我開始對她好,比我當初對你還好。可能是我給了她誤會吧…… 到如今你和黃二結束了,結束的徹底,黃二還在原地等你。可我知道你不會回去了。2014年,你經歷了女生最痛苦的事,“曲終人散不知命”是你告訴我你的現在。你說我知你心但我不知你為什么那么的不愛惜自己。“不要在黎明前被凍死。”是我現在對你的期望。我問過自己無數次:“如果當時我沒有扔掉你。讓我陪著你,你會不會好許多。也不會讓你一個人面對著黑暗,讓你如此的凄涼。”你說讓我一個月陪你聊一次。你知道我這樣的男生陪不了你多久。但這個小小的要求我還是可以做到,就算是我對你一點微不足道的安慰與償還吧。我知道沒有多少用…… 水冰清,留玉潔,黑暗的世界里不該讓你一個人徘徊。你的淚水我見了太多。你被這個冰冷的社會改變。如今,我只有在這里聽著“嫁衣”沉默的遙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 休閒生活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drj77888&aid=17842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