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2023/02/18 00:11:08瀏覽33|回應0|推薦0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若時光能倒流,我情愿坐在奧拓車里哭,也不愿跟著你坐摩托!女人愿同甘共苦不一定能換來對方的真心相對。物欲橫流的現實社會,貧富懸殊只在女人擇偶時的一念之間。貧賤夫妻百事哀。當你一無所有之際,她愿永生相伴。請問你還有什么不稱心如意的。她沒有世俗,拜金!鐵了心要跟你同舟共濟!“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是她當年對你的心境。這樣的女人,這樣的妻子,這樣的原配?我想柔柔的問句世上的男人:你還有什么底氣大呼小叫,還有什么籌碼大聲嚷嚷,還有什么資本挑三揀四? 你的女人,你的妻子,你的原配她真的沒人要,沒人疼,沒人呵護?只是她為了你關上了愛別人的門!她有什么對不住你,為你生兒育女,還把最美好的年華獻給了你。無私奉獻的當起了免費保姆。或許她當年也貌美如花,只因家庭的操勞,瑣事的伴隨,使得她面容憔悴,黃臉婆形成。別在羨慕別人的老婆多漂亮,某某的情人多嫵媚了,或許在別的男人眼里,你的太太也是女神級別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當我開始細仔細回憶某些事情的時候,大概就是我要開始忘記這些事情的時候了。所以打算把它們都寫下來,等以后不記得的時候,翻出來看一看。寫不出來華麗麗的文字,只能作直白的陳述,盡量寫清楚些。呵,那些年的回憶,一頁頁翻起。 同樣的五月,同樣的多雨季節,只是時光已如石板上的蜻蜓不知了影蹤。再過不久就該能聞到槐花的香味了吧,雨后清新的空氣捎來淡淡的香氣,忽左忽右把握不了方向,但你總會發現一串串潔白的花朵在沐著陽光滴落芬芳。我喜愛這個季節,充滿了朝氣和陽光,雖然我的心暮氣沉沉與這樣的美好時光格格不入。 那一年17歲,埋頭在山一樣的書本和試題之間,我夢見了一群頑皮的身影,嬉笑打鬧著離我遠去,我想追,但是轉眼已經失去了方向,沒了影蹤。“XXX同學,不想聽就出去!馬上……”那雙蔑視的眼讓我不知所措。惴惴不安的來到教室外,大口呼吸,心里竟有一絲慶幸。 來到操場邊,打球的男孩像風一樣奔跑,帶起一串浪花般的歡呼聲與笑聲,仿佛又回到了夢境中。一顆球落在我旁邊,我撿起來,一個滿頭大汗的男孩朝我跑來。“一起玩嗎?”我木訥的點點頭,又慌忙搖頭,感覺像是有只手抓住了亂跳的心臟。我意識到自己的窘迫,伸手把球遞給他。男孩接過球沖我微笑,眼里竟有柔光,然后風一樣的跑開。看著遠去的身影,心里泛起莫名的情緒…… 懷著對未來的期待與狂想,迷惘地去向青蔥歲月的盡頭,像隨風飄去的槐花,頭也不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在地生活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drj77888&aid=17841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