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犬』bye bye!叫我拜客正妹!
2009/08/04 16:33:23瀏覽454|回應0|推薦11
今年夏天,當我換上當季的雪紡無袖小洋裝,每一個人都驚叫,妳瘦了。是的,而讓我告別肥胖的秘密武器,不是別的,就是09年最新款TAKUMI式樣,20吋21段全套shimano變速的IGREEN時尚小徑車,如今,我的身材就跟車體一樣,有如海豚般的流線輕巧無負擔。
然而,要瘦的人,絕對不能平時不努力,假日跟團,猛騎補進度。這樣一來,不只減重效果不佳,不小心還會造成運動傷害。
想要瘦,每次運動必須持續30分鐘以上,保持臉紅、氣不喘、小小飆些汗的騎車狀態,就可以有效燃燒脂肪。換句話說,與其短時間辛苦騎爬坡,不如花一個小時自在騎河濱公園或是鐵馬道,反而更有減重效果!
另外,運動完第一要務,就是補充水分。運動後完三十至四十分鐘,切勿進食,導致身體加速吸收而導致肥胖。三十至四十分鐘後,飲食務必要遵守「低油、低糖、高纖、高蛋白」的原則,低糖、低油可以避免過多卡路里的吸收;高纖可以增加飽足感,而適量的蛋白質,可以修補肌肉組織,並且補充運動過程中流失的營養。蛋白質中又以植物性蛋白質最佳,所以無糖豆漿也是除了水之外,最好的解渴選擇。
敗犬bye bye,瘦了後我的桃花大開,跟著我的小叮嚀,你也可以運動得宜,成為下一個拜客正妹。

IGREEN優雅酷炫潮車小徑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319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