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有機飲料長大的清甜葡萄兒—二林莊家巨峰葡萄
2009/06/16 18:14:29瀏覽994|回應0|推薦16

        最近葡萄公主選拔超夯,網路票選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一位位嬌滴滴的貌美可人兒,捧著透亮欲滴的葡萄,作勢要一口吃下,等等,先不要吃,留一些給我好不好!我看著網路的圖片,注意的不是這群美女們,而是一串串透亮欲滴的巨峰葡萄,聽說真正頂級的葡萄,不停的搓皮會有異樣的明亮光澤,就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

        幾天前有幸受到二林莊家主人的熱情邀約,得以參觀他的寶貝葡萄園。到達莊家時,莊老先生正穿著雨鞋,在葡萄園裡採摘葡萄,我跟著他彎身進入葡萄園。當一個人肯彎腰時,視野就會變得不同!頭頂是一串串結實累累的葡萄,紫色的果皮在太陽下閃著異樣的光澤,我好奇問了一下莊老先生,這葡萄好像跟一般的葡萄不同,閃閃發亮好像寶石一樣。莊老先生自豪的說:「那當然啊!我們家的葡萄都是喝有機飲料長大的,而且是人喝都會覺得爽口的飲料,我用雞蛋、牛奶、養樂多、黑糖調合成有機肥,每天澆灌這些可愛的葡萄子兒,期望他們快快長大,它們就像是我的寶貝孩子們,每天天一亮我就來葡萄園,邊澆肥邊和他它們對話,希望它們能聽到我的心聲!

        莊老先生的葡萄採有機栽培,而且是優良的巨峰葡萄品種。每天葡萄喝的肥料就像是人們喝的有機健康飲品,完全不用害怕可怕的農藥!我打算回家時跟老先生買幾箱回家。我拿出寶貝的單眼相機,讓它跟葡萄仙子們打個招呼,採摘一顆試吃看看,即使不洗也完全不用害怕農藥殘留。我搓一搓果皮,晶瑩剔透的紫色光澤,真是美極了,吃起來有一種清甜的感覺,不像某些市售葡萄,不是特別酸就是甜得很膩,帶點微酸的莊家巨峰葡萄改變了我對葡萄得味感,原來葡萄也可以這麼的清甜爽口,我貪婪得又摘了幾顆下來,葡萄的香氣在嘴裡化開,我想我愛上莊家葡萄了!

        莊老先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果農,曾經得過每位農民垂涎的神農獎,他致力於有機栽培的研究,還曾經有農學博士登門請益!,我想說的是︰「莊家巨峰葡萄真的很好吃,好在他們已經開始在市面上販售了,不然我真不知如何解這噬吃頂級葡萄的癮!

想嚐嚐二林莊家有機巨峰葡萄嗎?這裡可以買喔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12826512 還可以體驗採葡萄的樂趣喔!

莊老先生的聯絡方式:

莊家果園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西斗里斗苑路3段12號

聯絡電話:0919─704688 莊先生

一次訂購最少要四箱喔!免運費!超划算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304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