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這一群兔子........
2011/04/15 14:30:38瀏覽473|回應1|推薦19
學妹轉來~~說得滿有"道理"~~貼給大家參考~參考~
兔子月薪5千,打算用20萬建一個窩。    
不允許,說私自建就是違章建築,只允許向王八買。    
王八是搞房地產的,先用20萬賄賂取得開發權,再用50萬元向買這塊地, 投資10萬元把兔子窩蓋好,向兔子要價200萬元。    
兔子拿不出這麼多錢於是向狐狸借200萬元,連本帶利300萬,20年還清,兔子全家20年給狐狸打工。  
狐狸王八都掙了錢,只有兔子虧,連孩子也不敢生了。 
 
兔子越來越少,覺得這樣下去大家沒肉吃,於是調控。    
顯得非常重視兔窩價格太貴的問題,研究部署了遏制兔窩價格過快上漲⋯⋯的政策措施。  
最後認定兔窩價格賣得太高的原因   是因為有的兔子買了兔窩後自己不住而進行倒賣所致。  
於是規定:兔子買了兔窩5年內賣了的,要向交納營業稅。    
結果兔窩價格沒降下來,卻發了大財。    
又對狐狸說:只借錢給首先交了更多錢的兔子並提高高利貸的利息, 多買兔子窩的不借,全交現錢。    
這樣狐狸兔子的購窩過程中也發了財。    
王八借著兔窩價格上漲的行情,以更高的價格向買地,並轉嫁到兔窩價格上, 再加價後賣給兔子。    
看到辛苦地為自己操勞,兔子很感謝但還是發現兔窩價格越來越貴。    
說:這事挺複雜,還真不太好辦,不過兔子們放心,我們將繼續調控, 可以向已經有兔窩的兔子徵收兔窩稅…      
 
 **看見的轉發一下,因為有些兔子還不太明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tree2002&aid=5095628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03 13:27
狼不是這樣稱呼兔子的,

它們是說:[你們這群兔"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