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生每一天~~運動~運動
2011/03/22 13:25:40瀏覽507|回應0|推薦2

今年過年五天都是好天氣,五天白天在外吃吃喝喝,晚上回家陪老爸打復健麻將,一個禮拜下來不得了,我家號稱最美麗的女王,竟然胖了5公斤真是嚇人,自此女王不僅開始忌口而且一直跟我說要買個飛輪回來踩,哇哩勒飛輪是啥咪冬冬!?上網谷歌一下,哇!好貴也,竟然一台都要兩三萬也,而且一台都好大台,家裡地方已經夠小了,買來也不知道要放哪裡!?苦勸女王別衝動,不然回來之後,沒地方擺可能要頂在頭上。

可是我家女王可沒放棄死心,為了她的身材她天天在網海裡遊蕩,某天晚上無意間讓她上到強生的網站,正在促銷售一台立式健身車”(http://www.chanson.com.tw/product_2.asp?pid=285),她仔細看了幾分鐘覺得很新鮮,於是就很專心的研究它的規格及功能,發現這台健身車竟然只有17公斤重,而且不大只有88*55*114(Cm)大,就像一台小折一樣大,一點都不佔位子,然後還有8段不同的阻力,可以模擬騎上坡的阻力,而且他有一個LCD液晶顯示視窗,可以 顯示健身時騎的速度、時間、距離、總距離、心跳值及卡路里;最重要的是它的價錢是所謂飛輪的1/3的價錢,完全符合我家女王經濟實惠的原則。

可是我這個人有點鐵齒,不看到東西不放心,所以週六就與女王開車去建國北強生的台北旗艦店去看實物,一進店裡就看到那台健身車,女王當場立刻一馬當先跳上去試踩,一下子就一身大汗,直呼怎麼這麼有效果,當場就下訂買回家了,自然我的荷包不用運動就自然消瘦了。

星期六買隔沒兩天就送來,送貨來的師傅很專業,幫我設定好才離開,大家都知道騎自行車或飛輪除了可以直接運動到不容易瘦到的肚子,還可以雕碩到小腿及大腿的曲線,我家女王回家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坐在上面不停的踩,邊看電視邊踩,甚至在看MOD空中英語教室時都邊看邊踩,女王直說賺到了,不用花錢去健身房,又衛生又方便,運動完之後就可去洗澡,也不用為了趕車回家,匆匆洗澡再用跑的去擠公車,真是輕鬆又舒服。

而且我發現老媽現在回家到家,也會上去踩練身體,真是應了她們家公司的標語「強生每一天」,更神奇的是 隔壁鄰居來我們家的時候,大家都會上去踩一踩,而且騎了幾天之後,竟然央求我載她們去強生台北旗艦店,又再刷了二台,這些熟女真是實力太堅強了。


強生每一天的立體健生LCD液晶視窗



女王瘦身與強生每一天的努力畫面

媽媽也跟女王一樣,抓緊機會強生一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tree2002&aid=500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