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吃點心, 還理直氣壯!!
2008/05/18 18:52:34瀏覽342|回應0|推薦1

~有人想偷吃點心, 還理直氣壯!!Too greedy!
 

*Hi! Man,
 
*"我已婚。生活美滿"  ???


 我肯定的告訴妳,我的生活非常美滿。妻是...主管。兩子,老大...上班,老二..研究所
 攻碩士。我....高級行政主管準備退休。
 網路虛虛假假。我大可假冒未婚、年齡虛報. 這種劣性太容易做,我不屑。事實上,
 參加網路交友本是無意之舉。既來之則安之。

*I don't believe!
 妳有權利不相信。網路騙子多如過江之鯽。

 
*Generally I have no interest in married man because it's immoral! 
 不道德?我在自我介紹中已明述。妳我差異之處,出在妳想「擇..」,我旨在「朋友互動」。
 正因為本身立場明確,我的園地「探看」者比「來訪」者多。


*I have no interest in married man,這是預料之中。
 and marriage should include being faithful to each other both in spirit and
 physical.
 在這裡,文字的表達就是享受,就是歡愉。美滿婚姻的公式世人皆知。實際的生活互動,
 我做得比許多跟我一樣位階的人還要好。舉其一,我w1~w5應酬(含酒場)不少,我一定
 備好妻的晚餐才外出(妻晚歸)。再怎麼酒敘,11點左右一定返家。而且酒量不多,
 以維持明天上班的威儀。
*Otherwise ask and discuss with your wife!
 我非常自信,我在做什麼。
*What you expect for?
 我再重述,我來這裡,不是要來騙財騙色。文字的表達就是享受,就是歡愉。妳的工作
 與才氣吸引我寫信給妳。除了無法流利的英文表達外,「多才多藝」這四個字我當仁不讓,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之處。這四個字我當仁不讓,這就是我與眾不同之處。


Hi! Man,


*You seem to be not a bad man,
 當仁不讓。

 
*but begin to interest in outside dessert,right? 
 錯!杏林載酒三十秋,楚腰掌中猶未休。
       歌罷聞香探春信,始終風流不下流。
 只是,將妳視為佳饌盛宴,我才奉函。假如點心一道,我理都不理。 ^_^


*However, 不要陷彼此於不義! 

 無需先做結論。機緣一到,豈是陷彼此於不義,而是從容就義。

 
*也許你周圍有離寡 & 條件很好ㄉ男士友人可幫妹子
 介紹一下了!!  ^_^ cheers !
 Best regards
 
 傻丫頭,我還肥水流入外人田?


**男人呀 你未免太貪婪ㄌ!!美滿ㄉ婚姻是需要用心經營,

好好珍惜把握! 婚姻與愛情應是一對一對感情ㄉ互相承諾與執著與責任;

付出真心!願意放棄其他ㄉ選擇! 彼此為唯一!讓彼此有安全感!

**而天下最幸福ㄉ事莫過于愛上一個人,而對方也正好愛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fulprecious&aid=187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