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遠洋漁業霸主:臺灣
2013/12/03 17:32:23瀏覽1424|回應0|推薦2

 

你可知道臺灣的延繩釣產值占全球 53%,是世界冠軍

臺灣 本地登記的延繩釣漁船 就高達 1569 艘居太平洋之冠,遠超過第二名日本 兩倍,這還不包括 170 艘由臺資經營但設籍在其他國家 的「權宜漁船」。

臺灣身為延繩釣全球霸主,應有王者風範,拋磚引玉帶頭邁向永續漁業的正途,才能長久經營一路長虹,現在就參與『海洋需要你連署活動,告訴主管機關漁業署以及國際代表外交部:「我們要永續海洋政策」,您還可以花兩分鐘的時間打電話告訴國民兩黨,請他們為海洋保育投下永續的一票!

參與連署:http://www.greenpeace.org/taiwan/zh/sites/2013/sign-up-for-wcpfc/— 與 Gwen Lin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973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