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性覺醒
2013/11/21 18:00:56瀏覽274|回應0|推薦3

 約書亞的母親馬利亞,和約書亞一樣,也曾經歷過情感上的高峰與低谷。

她為了孩子的「受難」而放棄「塵世母親」的種種情緒,

放下對他人的執著,尊重他人的個體性。

 

我和你們在地球上的這一生,都是有目的、有價值的。

你們的工作、你們的存在會影響周遭所有的生命,為世界帶來改變。

然而,你只須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存在的完整性上面,

根本不必把焦點放在他人身上。

當你專注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充滿愛,你就創造了一個〈光的通道〉,

可以很容易讓〈光〉流向他人。

你們真的只需要專注去履行自己這一生來地球的使命。

 

歷史上,我的形象大多被扭曲、被誤傳了,

所以我想跟你們聊一聊我作為約書亞母親的那段時期的生活。
在我出生的家裡,我排行老七,是最小的孩子,但我不是父母關注的焦點。

我相當有主見,很小就知道不能依賴他人,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獨來獨往,對事情有強烈的內在感覺,不會輕易偏離那個指引,

可以感覺到能量,很容易看穿別人。
我兒子約書亞出生時,我非常愛我的寶寶,希望保護他遠離傷害。

起初,我並未意識到約書亞有什麼特殊之處。

但是,我知道就是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引領我們的人生,

感受到有某樣更大,強有力的事在運作,

感受到仁慈且充滿智慧,是我的心智無法理解的。

後來我才領悟到生命帶來的,正好會是我所需要的東西——

雖然發生時,似乎很殘酷、很不公平。
約書亞長大後,很快就顯露出非凡的天賦與才能,

他很有主見,就像我小時候那樣。

我希望保護孩子遠離邪惡力量,但我的兒子不想接受庇護,

他要大聲地說出自己的話,公開用他的光照耀世界,

他被內在的使命引領、推動,來改變世界。

我花了許多年,經歷很多痛苦才接受這一點。

因為他冒著很大的風險,觸犯了當權者的規則和界限,

我不得不放下恐懼和對他的控制欲,讓位給他獨特的光。
直到最後,我終於了解他不是我的孩子。

他本身就想要以自己的方式塑造和創造生命,因為有天國的力量在支持他。

這一點不是對所有人都適用嗎?

每個孩子都有他自己獨特的、靈魂所選擇的道路,

身為母親的你必須體認到這一點,並尊重之。

死在十字架上是約書亞的選擇,這是屬於他靈魂的道路。

當我目睹他死去,我痛苦流淚,

充滿黑暗與絕望,那是我的「靈魂暗夜」。

但同時,經由約書亞而來的基督能量考驗了我,

要我親眼看著他死去,還依然信任那引領我們的更大力量、更高智慧。
我和我的悲傷臣服於那源頭更高的智慧,在這深刻的層面上喚醒了我,

我開始真正了解到,儘管母親永遠對子女執著呈現無條件的愛,

但對我來說,真正的母性意味著放下我的恐懼和對約書亞的期待。

我最大的成就是放開了約書亞,讓他做真正的自己,

我才能以靈性母親的身分,丟開塵世母親的種種擔憂與控制的情緒。
你們要成為自己的靈性母親。試著用靈性母親的眼光看待負面情緒——

不是想解決所有問題的母親,而是看見你、認出你獨特能量,

不想改變你,而是尊重真正的你的母親。

每個人都可以得到那種靈性母親的能量。

一個新生兒在身體和靈性上都是完整而齊全,

是個準備走自己路的成熟靈魂。多麼神奇啊!
要敢於了解到你一生都在走自己的路,為自己建立令人滿意的實相,

甚至在你犯下「錯誤」時,都是在努力創造快樂,尋找走出痛苦的方法。

你們到地球來不是為了變得完美——那其實很無聊——

而是為了生活、為了體驗、為了懷著驚奇的感覺經歷一切,

即使是負面事物,也有其必要性。
身為人類,最糟糕的就是不再有好奇心、不再行動!

完全卡在某個問題或信仰體系中時,就會發生這種最糟糕的狀況。

每當你們覺得徹底困住,似乎沒有其他選擇,

只能被動地忍受人生的苦難時,

生命中不再有任何空間、不再有任何可以呼吸的空氣,

也沒有驚奇的感覺,你們在靈性上就死掉了。

 

記住,你只是暫時待在這裡,所以不必把「活著」這件事看得太嚴重!

「活著」是個盛大的遊戲,而一眨眼的功夫,

你就會回到彼岸,那時你會記起這是個遊戲。

所以請靜坐呼吸、擴展自己、打開自己,

超越那個麻煩的問題,你比問題偉大多了。

然後,感覺事情開始在你用呼吸創造出來的空間裡移動。
如果根本找不到內在空間,就不要想那個問題。

出去散散步,轉移注意力,讓能量動起來,

連結呼吸,連結驚奇的感覺和你的光。

不去想問題反而會帶給你新的答案、新的看法。

答案從來不會來自你的意志或心智,

如果你堅持「必須要做些什麼」,給自己施壓,就把自己困住了。

讓意識變寬廣、變開放,才會有答案;

讓意識狹小、聚精會神是不會有結果的。

假如你的頭腦很執著、靜不下來,無法放下問題,

那麼就去跑步、散步或游泳,運動可以讓你腦能量平靜下來,
放下自我評判,連結內在的靈性,會給自己創造出新的空間。

當你悲傷、幻想破滅時,想像靈性母親的手放在你肩上,

感受她那輕柔而獲得安慰的撫摸。

所以,讓這個來自天堂,在你之內升起的安慰陪伴你。

請相信你真的很不錯!你的努力是可以犯錯的,

因為錯誤也是遊戲的一部分。

過日子可以選擇、可以犯錯,可以重新選擇。

貫穿生活中的是不斷的變動、成長、發現和驚喜。

生活的藝術是在每一件發生的事情中,找到選擇體驗的空間。

即使在最可怕、悲慘的境遇之中也會有轉機,

而答案會以你的心智未曾想過的方式到來。

如果你放手,信任且允許生命的神奇力量接管一切,
你可以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享受同樣的自由與喜悅。

 

 

http://album.udn.com/grace127/photo/6819776?o=new#photoanc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956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