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自由能源 Free Energy
2013/03/08 12:06:01瀏覽990|回應0|推薦4

 

台灣核能發電廠

 

為甚麼要關閉核能發電廠?

自由能源 Free Energy 是指幾乎不需要成本,幾乎是免費 free 的能源,但卻被財團蓄意隱瞞!

 

1980s 年代末,電子科學的商業期刊預言將要出現「自由電源」。

Nikola Tesla 演示「無線點燈」和其他關係高頻電流的奇蹟。

Nikola Tesla 預料 20 年內,將有汽車、飛機、電影、錄音、電話、收音機和相機。

在那個時期,能源技術成功地取得突破,已經開發出用最小的投入產出巨大能源的方法。

但是,所有這些技術都沒有開放給消費市場。

 

(1) 輻射能源
自然輻射能直接從環境中收集,但只有電路 1% 的成本。在瑞士的 Methernitha 研究室現在有 56 個無須汽油,能自動運行的工作模型就是採用了這種能源。

(2) 永磁能(靜態磁能):美國 Dr. Robert Adams 設計開發了從永磁能電動機、發電機和加熱器產生相同能量馬達轉距的機械裝置。

(3) 機械加熱器:由美國 Frenette Perkins 設計的旋轉柱面系統,可以在相同能量輸入下產生比標準方法多十倍的熱量。

(4) 超級效率電解:可以用廉價的水製造無限的氫氣去驅動引擎。

1957年美國 Freedman 的特殊合金專利,可以無須電能將水分解為氫氣和氧氣。

(5) 爆聚/漩渦:Viktor Schauberger (Austria) 1930-40s 年代開發爆聚引擎模型,不用汽油,從真空中獲取能量,結合引力和離心力,在流體中連續運動。

(6) 冷態(常溫)融合:1989 年美國 Brigham Young 大學發表,常溫融合可以產生低成本能量,將成為重要的加工能源。

(7) 太陽能輔助熱泵:1970s 年代 100 平方英呎太陽能收集系統,可以產生維持其運行能量的 17 倍能量。

以上這些自由能源提供給世界上每個人無污染充足的能源。

可以立刻停止生產「溫室氣體」,可以關閉所有的原子能發電廠

我們現在可以用低廉的價格從無限的海水中淨化淡水,並把它送到哪怕是最遠的居住地。

與產品運輸和成本相關的任何開銷有戲劇性的下降。

食物在任何地方的冬天都可以在溫室中成長。

所有這些可以使這顆星球的生命生活更好、更容易的奇妙好處被延期了幾十年。

為什麼?

是哪些邪惡用心的政府使這些被隱瞞?

轉自:http://baike.baidu.com/view/4280886.ht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36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