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說神是一切的本源
2015/04/24 14:21:43瀏覽453|回應0|推薦2

耶穌說:

地獄與魔鬼只存在於人的世俗思想之中,人把這兩者安放在哪裡,它們就在哪裡。

如今你們能找出哪一個地理位置嗎?

如果天國是一切並環繞著一切,在神的完美計劃裡,哪裡會有地獄或魔鬼的位置?

咱們就算把整個宇宙都搜遍了,也沒給魔鬼找到一個可待的地方。

我們只得承認,魔鬼就在人所在之處,並且只擁有人給予他的力量。

你們真以為我樂於從某人身上趕出魔鬼,讓那魔鬼進入一群豬之後,跑進海裡去嗎?

我從未在任何人身上見過魔鬼,除非是那個人自己把魔鬼引上了身,把自己的力量給予魔鬼。

人們不去考證詞語的根源,所以這個世界被許多相互衝突的想法攪得亂七八糟。

神是一切的本源,神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

神是一切生命的起因、善、真愛的源頭,而這愛維持和聯結所有形態,有時祂會化作慈愛、寬厚的父親和母親,給出所有一切,當你們走近這位父親時,祂會伸開雙臂把你們緊緊抱住。

神從不會變成一個高大的國王或法官,住在一個叫天堂的地方,坐在寶座上將死後的人傳喚至法庭,審判他們。

那個法官神只是從無知者的想法中產生出的錯誤形象。

神並不太在乎任何人現在是誰或者曾經是誰。

人們始終都是祂的孩子,只要人們懷著真誠的心和動機去找祂,哪怕是浪子,那個曾掉頭離開父親,用餵豬的垃圾去活命,後來厭倦了而回到家的人。

人們隨時都可以重新轉向父親的家,定會得到親切熱情的接待,豐盛的宴席一直在那兒等著,餐具都已擺好了!任何人回來後不會聽到比你先回家的弟兄責備你。

神的愛就像山中湧出的清泉,那泉水在源頭處是純淨的,但沿途會變得混濁,當泉水最終流進大海時,是那麼暗淡、骯髒,與當初相比已面目全非。

可是一旦進入海洋,污泥便開始沉澱到海底,清水重又升上表面,融入幸福、自由的海水中,使源頭得到更新。

人們可以隨時看見神並與祂談心,就像面對自己的父母、兄弟或朋友那樣。

實際上,祂比任何人都離你更近,比任何一個朋友都更忠誠可靠。

祂從不會拷問人,既不易怒也不會失望。

神從不會毀滅、傷害、為難祂的任何一個孩子,或者任何一個造物、任何一個世界。

假如祂那樣做,祂就不是神。

一個判罪、毀滅的神,一個拒絕把好東西給祂的孩子、造物或世界的神,只是無知者臆想出來的,你不必懼怕這臆想出來神。

真神會伸出手來說:「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們的。」

一位詩人曾說過:神比呼吸還親密,比手足離我們更近。他是受到了神啟發的。

God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all personalities, and yet all personalities are what He is.

You must not attempt to objectify God, for God is the nuclei of your cells and more intimate than your breath; nearer to you than your heartbeat; more intimate to you than you are to yourself; allows you a more intimate relationship and communication with God.

當人們尋求良善或正義時,都會接受到神的啟發,只要他願意這樣。

耶穌說:

當我說:「我是基督,是神的獨生子」時,我並不是在為我自己一人宣告,假如是那樣的話,我就不會成為基督。

我那時已清楚看出,任何人要想表現出基督,都必須宣稱是基督,去過聖潔的生活,之後,基督就必定會出現,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假如我們不過聖潔的生活,也可以宣稱自己是基督,但基督絕不會出現。

親愛的朋友們,想像一下所有人都宣稱是基督並過上一年的聖潔生活,那該是多麼驚人的巨大覺醒啊!那結果是無法估量的。

這就是我曾觀想到的願景!你們能站在我的觀點上,看到同樣的願景嗎?

哦,你們為什麼用迷信的污濁暗影包圍住我?

你們為什麼不抬起自己的雙眼、提升自己的想法、用清澈的眼光去看呢?

你們將會看到在人類所臆造的一切之外,既沒有聖跡、神秘,也沒有缺陷、痛苦和死亡。

當我說「我戰勝了死亡」時,我清楚自己在說什麼,但我必須被釘上十字架以啟發那些我所珍愛的人。

我的許多朋友已聯合起來,把我們全部的能量都結合起來,以扭轉那一股股錯誤思想、懷疑、迷信和不信神的浪潮。

我們看見一道越來越明亮的光成長起來。

因為物質主義對神明的抗拒並不像迷信、神話、神秘那麼強烈。

那一天當我在水上行走時,我的目光是在堅定凝視神那超越一切深淵之力的力量。

這樣,水就變得和岩石一樣堅固,我就可以萬無一失地從其表面上走過去了。

要達到完美只有一條路可走。

無論誰都能表現出基督,人來自於神,也得回到神那兒去。」

神也是所有人的天父,正如孩子擁有其父母的品質一樣,基督也存在於每個孩子身上。

在漫長的歲月中,孩子伴隨對自己基督品質的意識而活著,能通過自身之中的基督,與神的合一。

基督不只意味著耶穌這個人,還意味著更多的東西。

耶穌說:

「對我來說這真理是無價的珍珠,是新酒中的陳釀,是其他很多人曾表達出的真相,是我完善並實現了的理想。

在我被釘上十字架後的五十多年裡,我曾和我的門徒以及許多我溫柔愛著的人們生活在一起。我教導過他們。

在那些日子裡,我們聚集在猶太以外一個安靜的地方。

我們在那兒可以免受迷信的查問者的打擾。

許多人就是在那兒獲得了巨大的才能,並完成了大量的功課。

那時我明白,藉著離開一段時間,我可以接觸整個世界以提供幫助。

況且,我的門徒那時信賴我遠超過信賴自己。為了使他們得到解放,我必須得離開他們。

像他們那樣與我息息相通,難道不是隨時可以找到我嗎?

剛開始時,十字架象徵著這個世界所感受過的最大歡樂。

它的腳立在第一個人在大地上行走之處。它的標記象徵天國之日在大地上露出的曙光。

重新看著它,你們會發現那十字架完全消失了,只剩下以祈禱的姿勢站在空中的人。」

他抬起雙臂做出祝福的姿態,把他的禮物朝四面八方自由地散發給人類。

要知道基督是與形體相匹配的生命,是與生俱來的能量。

耶穌說:

「科學家們猜測到了這個能量,卻不知道它來自何處。

我們要伴隨基督去感知到,在體驗這生命時應將其自由貢獻出去。

要懂得形體的持續分解,迫使人去維持自己的肉體活著,而基督活著則是為了放棄肉體的慾望。

要明白基督活著是為了一個不能立即享用到的好處。

如果你們懂得這一切,你們就是基督了。

請你們把自己看作是無限生命的一部分。同意為了共同的利益而犧牲自己吧。

要學會行善而不去管結果;要學會放棄肉體生命和世間的所有好處。

只管這樣去做吧,這既不會導致犧牲也不會導致貧窮。

隨著你們把來自神的東西給出去,你們會發現自己有更多的東西可以給出,儘管有時職責似乎要求你們獻出一切,乃至生命。

你們也將會認識到,無論誰企圖保住命的都會丟掉命。

那時你們就會看到,純金是在熔爐底部的,火已使它完全擺脫了雜質。

你們將欣喜地發現,給予他人的生命恰好就是你們贏得的生命。

那時你們將懂得,接收就意味著慷慨地給予。

如果你們犧牲自己的世俗形體,一個更高的生命將勝過它。

我愉快地向你們保證,這樣贏得的生命是為所有人贏得的。」 

要知道基督的偉大靈魂可以降臨到施洗的約旦河上。

祂進入水中象徵你們感應到這個世界的種種重大需求。

感應到這個之後,你們便能夠去幫助你們的夥伴而不為自己的美德驕傲。

「你們可以把生命的麵包傳遞給那些求助於你們的飢餓靈魂,而這麵包永不會因給出而縮小。

要充分瞭解和展現自己的療癒才能,用那確保靈魂圓滿神聖的言語去治療向你們求助的人,去治療那些生病的人、那些疲憊的人,去治療所有背負著重擔的人。

你們可以讓那些有意或無意中變得盲目的人睜開眼睛。

一個靈魂跌落到了何種程度並不太重要,但是他得感知到基督之靈就在他自己身邊,他得覺察到你們在用雙腳和他並肩行走在同一塊大地上。

那時你們將看到,天父與其子的真正合一是在內部,而不是在外部。

當那外在的神被隔開,只有內在的神存在時,你們得以保持從容、鎮靜。

當你們心中迴盪著這樣的話: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什麼拋棄我?

這時要能夠克制住你們那眷戀的、恐懼的呼喊。

當那個時刻到來時,你們不應感到孤單,而要知道你們就在神身旁,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靠近天父慈愛的心。

要知道你們最感絕望的時刻,也正是你們最偉大的勝利開始之時。

同時也要知道悲傷無法打擊到你們。

從這一刻起,你們的信仰將如自由的高歌一般迴盪,因為你們完全知道了自己是基督,而這基督之光應在人們中間,為了人們而閃耀。

你們會瞭解到,當一個靈魂行走在發現內在基督的崎嶇之路上時,如果找不到一隻友愛的手,那這靈魂之中會存有怎樣的黑暗?

要知道你們是真正的神。你們也將如此看待所有人,他們真的和你們一樣。

那時你們將會瞭解到,有些陰暗的通道要帶著光去穿越,而你們的任務就是將這光帶到山頂。

你們的靈魂將大聲唱起讚歌,為所有人提供服務。到那時,伴著一聲歡樂的高呼,你們將登上自己與神合一的巔峰。

你們既不能用自己的生命去代替他人的生命,也不能用自己的純潔去為他人贖罪,因為所有人都是自由的神,是不受自身和神約束的。

但你們將會知道在他們能夠彼此影響之前,你們可以影響他們。

這不是幫助一個靈魂,而是為他獻出你們的生命,而使他得以保全。

但要非常小心尊重這個靈魂,不要逼迫他投入生命的洪流,除非他開放自己來接收這股洪流。

然而你們可以自由地向他閃耀出飽滿的愛、生命與光,那麼一個靈魂假如打開了他的窗戶,神之光就會流進去照亮他。

每有一個基督誕生出來,人類就升上了一個台階。

你們擁有神所擁有的一切,而你們是為了所有人的利益擁有一切。

當你們準確地提升了自己時,就把自己和全世界都一起提升了起來,因為你們在這條路上行走時,為你們的同路者踩平了道路。

要在你們自身內持有信仰,要知道這內在的信仰存在於神之中。

總之,要知道你們是神的殿,不是人手建造起來的屋宇,而是天地間永存的居所。

那時你們將受到迎接,聽到那讚美神的頌歌:

他來了,那個王,他在這兒,他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你們在神之中,神在你們之中。」


隨後耶穌說,他今晚還要到村中另一位兄弟家裡去。所有人都站了起來。

耶穌祝福了我們大家,和兩個人一起離開了房間。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249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