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基洗德即時傳訊
2024/07/19 12:16:53瀏覽40|回應0|推薦0

晨,腦海浮現一個聲音,我好像不認識他⋯

親愛的,你對我很陌生,我是麥基洗德,

讓你連續抽到同張牌,加深你對我的印象。

(我有使用神諭卡的習慣,這幾天一直抽到 Melchizedek,

但牌卡的內容不符合我目前狀態,始終讓我困惑。)

其實我對自己現在寫下來的極不確定。󠀠

麥基洗德:是我,我想透過你來表達一些看法,

你讀的東西讓你懂的東西很多,

透過你談論的事就廣泛一點。

得意:好的,我很樂意為大家記錄。

請問麥基洗德/墨基瑟德 Melchizedek 是誰呢?

麥基洗德:

我是掌管一切運作、宇宙律法、進出高級理事會的存有,

以天使姿態出現,人們把我刻畫在聖經內,

你的社會都跟你一樣,不認識我的居多。

得意:嗯,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想睡、很睏⋯

麥基洗德:你知道 DNA 在升級吧?

得意:我知道。

麥基洗德:目前光帶來的資訊激活許多人的基因,

休眠的 DNA 正在活化,人的身體都有些小小不適和微妙變化,

你的身體在調整以適應新能量和意識型態,

看起來跟感冒不適沒兩樣,因為免疫系統更新,

感冒是免疫系統調整的外顯症狀,只是你們有不同見解。

得意:請問麥基洗德大師,要來說說 DNA 升級揚升症狀

麥基洗德:親愛的朋友,身體是神賜給你們很強大、

很美妙的工具,由你們的 DNA 驅動,

你們對 DNA 研究太少,它比你們所知的還要奧妙,

也有肉眼不可見的。DNA 帶著靈魂的龐大資訊,

你的所有一切都藏在這裡。身體也因 DNA 變化跟著調整,

而讓 DNA 變化的原因跟意識有關,這就是主因。

DNA 涵括人生塑形、人體塑造、阿卡西紀錄等等⋯

今天我們不談論那麼深,把焦點放在揚升症狀。

最常見的是疲倦,常在深夜醒來,會做些奇怪且深刻的夢。

睡眠時間也縮短。飲食模式開始不同,味覺不太相同。

渴望大量的水,因為碳基身體正在轉換為矽基身體——

水晶身體。因此所需的養分開始變化對光的感受也不相同。

你們更渴望去明亮的地方,對陽光的接受度也提高很多,

因為你們的身體正接收陽光的資訊。

感冒症狀是免疫系統調整的關係,

身體需要補充大量更純淨的水滋養代謝,以舒緩不適。

信任自己的身體很重要,想休息時就小睡片刻,

想停止進食時就不要再吃更多,需要多喝純水

思想要乾淨。負面思想和不好的情緒會囤積在能量系統中,

讓你更不舒服。當然,不是所有人都在此刻更新,

並非所有人都有這些微妙變化情況,

不過這適用於對身體的照顧,每個人都適用。

神賦予你身體來體驗世界和享受生活,

你是應該好好照顧和了解它。

得意:親愛的麥基洗德,

我開始不確定自己的小我是否在妄想代言你。

而且這些資訊也是我清楚的⋯⋯

因為我發覺自己開始在意是不是用錯詞彙,

這些資訊對於超級大師來說,不會過於簡單嗎?

麥基洗德:親愛的孩子,你想寫出正確的傳訊,

你的心態很好,不居功,不妄造,

而我們也會談論過於簡單常見的訊息,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接觸那麼多資訊。

而你懷疑為什麼是我談論這一主題,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目前在你身邊,

多認識我一些,連結更深,你們獲益的就越多。

親愛的朋友們,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你們看到的那樣,

人們習慣眼見為憑,但是眼睛受器感官是很局限的,

DNA 的升級帶來包括感官接收器的擴張,

很多人都會開啟超感官功能。

這是很常見的事,不是怪異的。

只不過你們原本的身體機能還沒開啟到這個程度而已,

因此我們才會再三強調相信感覺很重要

因為感覺就是你們的第六種感官功能

人類太長期忽略和壓抑它了!隨著意識層級的提升,

身體自然會解鎖許多沉睡的功能,而且發現,

隨著自己心靈的進化和成長,

身體也逐漸變得更健康、更年輕。不要抗拒,

接受新變化才會讓你更快通過不適感,信任將到來的一切。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2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