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道光的改變力量》
2024/09/19 22:06:56瀏覽6|回應0|推薦0

觀音

我觀音超越人類形態,體現慈愛、仁厚和慈悲的品質。

許多聯繫尋求安慰和指導,創造美好的人,

認為我是觀世音菩薩,因我慈愛和養育的本性而尊敬我。

我來自揚升者領域,是遠古時走過揚升開悟的集體一。

雖然我們中些人很熟悉,但大多數人仍然默默無聞,

在幕後默默提升人類。我決定留在地球領域,

源自於對地球家庭根深蒂固的同情心和深深的責任感。

我以堅定不移奉獻的靈性觀察。經歷潮起潮落,

跨越許多代,見證人類意識的深刻演變。

每個人的旅程都以啟蒙和覺醒的時刻為標誌,

也以考驗存在本質的挑戰和障礙為標誌。

在你們的塵世中,總有負面力量在運作。

大多數人受恐懼和無知驅使,

阻礙靈性成長和集體進步。但靈性仍堅持下來。

在逆境中才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韌性。

每一次挫折只會激發你們

繼續走在成長和內在認知路上的決心。

在錯綜複雜的存在之美中,

許多人表現出堅定不移的承諾,

致力於擴展意識並擁抱所有存在的相互聯繫。

透過這段探索和內在發現的旅程,

認識相互連結的內在力量和美麗,

超越個性的局限性,擁抱更全面、更和諧的存在。

當你們應對存在的複雜性,

請記住人類意識的進化也是集體努力、團結一致、

追求真理、智慧和靈性成長。你們將共同克服任何障礙,

繼續發展,為整個地球創造更開明和富有同情心的未來。

但在你們能幫助集體之前,必須覺醒到自己內在指引。

這是你們個人揚升的旅程,有助於整個集體。

當你們繼續踏上內在認知和轉變的個人旅程時,

我將堅定作為守護者,成為陰影中的燈塔。

你們面臨的挑戰不僅是障礙,更是成長的機會,

每一次嘗試都是通往更大啟蒙的墊腳石。

我不僅提供你們安慰和指導,

而且堅定相信你們與生俱來的潛力,

可以超越限制並擁抱你們的真正本質。

擁抱從你們內心散發出來的光芒,

因為它是點燃每位存有靈魂的神聖火花的反射。

已經覺醒的人必須在進化路上攜手奮勇前進。

因共同目標和共同承諾而促進同情、理解和團結。

在啟蒙旅程中,要知道我在這裡默默支持、

愛和引導你們走向揚升頂峰,等待無限的光輝。

我觀音,第七道光的代表,

體現仁慈、寬恕和慈悲的更高光。

擁抱第七道光的改變力量可以實現意識轉變。

使你們能超越限制,釋放舊模式,擁抱更廣闊、

更富有同情心的生活。透過這種神聖的聯繫,

可以體驗到深刻的內心平靜、和諧以及與神聖一致感。

很快你們將作為揚升者與我們同行。

我們一起行走在5D內。互相領導和指導進入更高光。

願愛與平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7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