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維度 5D 等級創造》
2024/07/15 16:46:51瀏覽67|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 聖哲曼
Jahn J Kassl
揚升大師聖哲曼:
我們正迅速接近啟示錄的第十天,地球上毒蛇的後代將消失,
開始黃金時代。然而,取決於你們每一個人來觸發。
透過你們的振動、意識和實現內心平靜,貢獻 5D 新地球的復活。
神看到你們的需要,知道你們的局限性,
知道你們靠自己能做什麼。天堂必須伸出手來幫助你們。
若擔心神何時會干預,保持不作為只等他人改變是浪費時間。
每個人履行自己獨特的使命才是最重要的。
從靈性角度來看,允許一切服務生命的事,感到自由,不依附。
每個人出生前就決定了自己的父母、國家、文化、語言和環境。
並考慮到靈性家庭的命令。未完成的事情就可以完成。
偉大的生活
今天許多人正處於最後的轉世,正在完成任務,
為地球帶來改變。靈性導師引導地球的命運,
將人類帶入光層面。
人類的想像和感知是沒有限制的。提升到5D存在水平,
將爆裂矩陣!確實是不同的意識層次,
現在就在你們面前。
5D 有戰爭嗎?
Jahn:大天使麥可還帶著一把光劍。有戰爭嗎?
揚升大師聖哲曼:每個人都可以放棄神
並選擇自己的道路。導致更高層面衝突和爭議。
在3D 中,戰爭衝突是常態,和平是例外,
而在5D 中,萬物和諧互動是常態。戰爭行為是例外。
第五維度 5D 等級創造
5D 沒有痛苦的成長、沒有痛苦的知識、
只有豐富和快樂的意識。
塵世的戲劇已經演完,低振動遊戲已經歷過。
現在是擴展意識,立即開始創造充滿光明的現實。
你們可以毫不拖延地進行創造。
5D 的守護者確保學習、成長,
在和平中進行進一步認識的過程。
當墮落天使環繞更高平面時,光劍無所不在。
這就是來龍去脈。
自我反思導致自我決定
Jahn:我注意到地球上的一切變得更瘋狂、
更不自然、更奇怪。
處理這個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呢?
揚升大師聖哲曼:所有在公共場合工作或致力於啟蒙的人,
解決方案是退縮、休息和內在沉思。
仔細選擇你們外在世界的表現。自我反思導致自我決定。
活出你們的目標,就不會迷失於世界或迷失自己。
你們想教育人們、喚醒人們嗎?
首先給自己足夠的注意力和時間來實現這一點。
不要讓日常生活超負荷!放在中心!
當大家都很忙的時候,什麼事都不做才是真正的自由。
因為你們拯救自己,但世界是由許多人拯救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1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