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向前邁進的力量》
2024/08/14 11:03:53瀏覽29|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 聖哲曼 

每時每刻我與你們同在。你們繼續尋找生活前進的方式。

一刻又一刻,忘記過去;原諒過去傷害過你們的一切。

讓一切過去吧!沒有任何理由堅持任何舊記憶舊模式!

它們在新的 5D 更高振頻的身體中不再有用。

把舊程式拋在腦後,你們正在被更高神性自我重新編程!

每時每刻聯繫你們越來越多。

你們的高我、指導靈就在你們身邊幫助你們。

這是整個身體達到平衡的過程,都是為了自由前進;

自由決定如何生活;如何走自己的人生道路。

沒有人超出你們想要的影響。

如果未來要求你們遵守你們不同意的事情,

那麼說不!相信自己內在的力量,創造自己的未來。

放掉引發各種情緒的舊編程,每時每刻都向前邁進。

活在當下,放下過去舊故事。你們注定要成為引路人。

你們發現自己仍在邊緣柵欄上搖搖欲墜,不要觀望!

你們來這裡先給自己指明道路,

然後向準備找到自己道路的人指明道路。

我聖哲曼帶平安、愛、合一,

再次鼓勵你們繼續勇往直前。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1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