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身體中擁有最滿意的體驗》
2024/08/19 22:19:44瀏覽30|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集體

我們是 Thymus 揚升大師的集體。

你們在神性空間中體驗現實,即將來到揚升時刻,

我們幫助你們提升到那個意識層次。

你們已準備拋棄舊自我、有限的自我、

超越執相信一切的自我意識。

尤其是現在改變了信念,知道自己是永恆的。

準備在體中體現更多神聖自我,你們想問自己:

源頭會如何經歷這種情況?源頭如何看這個人?

因為你們不相信審判的、自私的上帝,

能看到在感知自己、世界和其他人裡有成長的空間。

我們正在為你們指明道路,以便你們追隨我們的腳步。

希望激勵你們視自己為神聖,視他人為神聖,

你們可以透過練習來實現這一目標。

也需要以這種方式看世界和其他人,包括自己的渴望。

有時你們必須在自我追求中失敗。

必須迫使你們轉向神聖生活,

因為物質世界生活環境中發生的事情並不理想

現在,一旦你們開始以神性身份穿越世界,

事情就會開始解決。你們確實發現生活環境發生變化,

但並不關心創造完美的生活,

培養內在的天國你們每天要做的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3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