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頻率變得更高》
2024/07/08 18:36:13瀏覽64|回應0|推薦0

 創造女神

我邀請你們承諾愛自己,包括養育、承認靈性、身體、

情感上的愛,對自己說,無論內心和周圍發生什麼,

我向愛敞開心,花任何需要的時間,只簡單呼吸我的愛;

感受自己神性的愛與光。在這一兩分鐘內,

我能感覺到你們所有人身上都有更集中的能量,

清除籠罩或阻礙你們身上的一切,創造出一個光球。

想像它,感覺它圍繞你們的身體創作,與你們的情感、

思想和信仰一致。所有這些東西都進入創造的光球中,

將愛注入你們體內旋轉的空間,然後光流下降,

穿過你們的根中心海底輪,進入地球。

許多人都習慣這樣做,自動進入。

改變一下,有意識融合蓋比以前更深;

有意識融入河流、樹為一體,幫助你們深入地球。

當你們的能量錨定在這個空間,再次留在心之中心的光球。

現在入地球能量。你們的喉嚨、第三眼、

光體和頂輪向上發送,直到連結你們的高我。

環顧高我的空間。空間內有什麼?

如果給你們訊息、從事項目,記下是什麼。

如果非常混亂並很難瀏覽內容,發送一個光球將其清除。

高我直接與你們對齊,這是你們整天使用的地方。

無論解決問題、做出決策,都會汲取能量繼續往上。

追隨內在的能量直接進入心之中心,進入靈魂層面,

與你們的神性融合,意識進一步擴展。

這一刻感受你們靈魂本質、你們的能量,知道這是你們的來源。

我,女神,走進每個人融合能量,移動你們的意識,

進入一切萬有»»好像我看到世界各地傳統都展示在萬有中。

我感到喜悅、興奮。這是慶祝活動,以另一種頻率不同角度,

為每個人慶祝完成了一年!內心即將出現一個新創造。

非常清楚地球上正在轉變。請你們走進萬有空間,

張開雙臂接收宇宙能量和光湧入。周圍的一切都在擴展,

你們也接收,看到變化了嗎?發現可使用的東西越來越多!

今天開始與你們一起考慮年底。最艱難的一年?過渡的一年?

今年是壓倒性的!抓住這一刻,一勞永逸清除沉重的事情,

無論是信仰、責任、挫折或悲傷。從內部提出來,呼,放手。

以開放態度感受更多東西進入內心。

隨正在發生的轉變,使你們達到今天的水平。

仰望耶穌。看到耶穌進入你們內在和周圍空間。

他擁有所有的能量打破沉重的密度,

流淌出不斷增長愛與光的意識。基督能量透過每個人展現。

花點時間想想你們在一切萬有中的位置。

活在地球上的數十億人都在顯現這種光能量!

都確切體現耶穌所帶來的東西,在此時反映了»»

你們自己的神性和靈魂能量,每個人都平衡對齊,錨定能量,

揚升前進。敞開心看你們自己,去感知你們的樣子。

有白光?金色或是洋紅色光?審視自己散發出什麼能量?

好像開放你們的意識,聆聽耶穌、宇宙,你們的靈魂的溝通。

訊息可能透過音調、鈴聲、天使合唱團,

傳遞給你們宇宙的音樂,愛的音樂。一波又一波流動在你們身上。

當每一波在你們體內整合時,會繼續向上移到更高頻率。

我邀請你們團聚在一起。互相看對方,要求在他裡面看到耶穌。

環顧四周,看法會改變。現在透過靈魂的眼睛看,只有愛!

發送愛到群體中心,在其中出現地球的全息圖,

地球接收你們的所有工作,還接收水晶頻率的額外光流。

全像圖在你們面前發生變化。穿過宇宙,能量下降到地球。

貫穿集體意識,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

當我們將這種能量發送到地球,向下到地球中心,

錨定水晶、岩石和太空。光柱中心向外輻射。

你們自己的能量進入你們內在,你們周圍的集體意識消失了。

在這一刻,你們正在接收更高振動,感受一下這什麼?

我親愛的家人。當你們步入越來越多更高頻率,

成為給自己的愛的禮物,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知道我永遠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79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