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有一體》
2024/07/09 15:57:35瀏覽69|回應0|推薦0

藍鳥人

我們分享如何帶來最佳結果的時間線定位自己?

你們認為對你們好之外的事沒有好之分。

最高的時間線是幻象消失的現實,看到一切萬有的統一。

定位自己在這樣的時間線上匹配沒有分離的時間線。

心態和信仰體系需要保持一致。簡單肯定並致力於旅程:

我希望與我的靈魂重聚 »»一切合一»» 吸引宇宙的支持。

放棄自己是身體的幻覺!你們就是意識,就是全部;

沒有人會傷害你們、干涉你們、阻擋你們的道路;但是,

可能有數百萬鏡子讓你們認識到不再服務你們的限制。

你們根本無法感知自己以外的事物;看到的就是你們自己

完全理解向更高願景敞開心;就開始回歸你們的靈性。

過去經歷的振動會浮現出來,識別並釋放它們;

知道並準備不同振動重新創造。最好是擺脫任何信仰。

真正的你們是純粹的幸福和喜悅,是神聖能量舞動的容器。

如果準備再次成為那樣的人,就會跳過時間線;

直覺馬上就知道每時每刻都得到支持和指導;

無需邏輯思維,苦苦思考、辨別真假。

如果沒有經歷過這種情況,請說:

做出最好的決定,因為我的心一直在引導我。

我所決定都是基於愛,並與我自己的最高版本保持一致。

感受你們所說的,因為這些鑰匙打開通往5D現實的大門。

不要抓住任何東西 »» 成為源頭,以自己的方式流動

跳舞、享受,並為其他人鋪平道路。

但要保持空虛。知道你們沒做任何事,只是成為容器。

在最終層面上,什麼事也沒真正發生。

變化似乎即將到來,但真實的東西保持原樣。

不要過度關注外在世俗而困擾自己,

因為一切都是幻象。保持平靜,享受幸福海洋。

讓一切無常像波浪一樣來來去去,

但你們像水晶天空閃耀的水。成為創作圖片的畫布。

最重要的是,做你們自己,

做你們本來的樣子就夠了、完整了、美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79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