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靈性存在的中心
2021/09/25 17:17:15瀏覽296|回應0|推薦1

親愛的,深呼吸幾次,閉上眼睛用心呼吸,靈魂從你呼吸中升起,

讓你平靜下來,我加百列與你們的靈魂真實親密的融合

用手觸摸你們的中心,專注於心,接受我和你們同在的事實!

你們存在的所有層次,從行走的地球一直到永恒神心中之處,

只有一個實相⨠你們是地球天使,帶著光發現此時此刻的目的,

是地球大轉變和集體覺醒的驚喜、光明的黃金時刻!

你們想更理解自己在大轉變的位置,從覆蓋地球億萬年黑暗,

過渡到蓋婭永不停止跳動心中,光明永不減弱

請你們暫時離開世界的喧囂和混亂,花時間在無限愛的能量場中。

請你們放鬆、放鬆、慢慢呼吸、呼吸到你們的心,在這一刻,

喚醒你們與神聯繫、與蓋婭聯繫、與內我聯繫;一起冥想,

感受靈魂平靜、心靈平靜;在心之中心、第三眼、頂輪上,

感覺到刺痛。無論感覺到什麼都是完美的,因為每個神兒女,

都渴望靈魂開放。親愛的,當天使圍繞我,也圍繞你們;

當你們在有意識呼吸中體驗自己的神聖存在,帶來支持的意識。

親愛的,看看我們大天使提供給你們的多麼簡單,多麼快樂!

你們許多人走在神聖道路上,召喚自己進入內在這一道光,

包圍你們、祝福你們、療癒靈魂,完成靈魂的課程。你們出生前,

帶著清晰的奉獻精神,不僅為自己揚升,也為全人類的揚升服務。

你們現在需要清晰的召喚來憶起你們是誰?為什麼在這裡?

所以當你們靜坐,內心的光擴展,打開視野,進入到服務中,

就像一朵花向光開放,服務不需學習和奮鬥!相信開悟的心能量,

相信自己所帶來的服務,快樂奉獻自己和所要奉獻的,

將你們的意志奉獻給源頭的最高意志,越接受和愛自己的存在,

不管感覺到弱點和錯誤,仍然通過靈魂和高我帶來存在,

是不可改變的整體。親愛的一們,事情沒那麼複雜!

釋放內心的判斷並簡單呼吸,把覺知帶到聖靈面前!

因為你們和聖靈的氣息是一體的,沉入知曉中…現在深呼吸,

允許你們的存在吸收並與我大天使加百列的話共鳴。

呼吸…進入你們所愛的心,與我們一起傾聽其他人的心,

現實是永恒的。我的話承載能量⨠我的愛,是神的活生生的話語!

活生生的神在你們之內,在你們的每一步、每一次呼吸中!

流過你們,圍繞你們!親愛的地球天使們,我們珍惜你們,

珍惜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靈魂之旅,一步接一步,

不管人生道路做的選擇學會回歸你們的心靈,你們靈性中心

這是你們存在的中心,你們所需要的指導就持續住在這裡,

並且當你們意識到內在靈魂,即你們之所是的神聖存在時,

你們就可以得到,你們是神聖的光。

親愛的靈魂們,請記住神聖的光就是你們!

不管你們外在現實怎樣,這就是你們!

請你們和我一起深呼吸三次,

知曉你們和我是神聖源頭之一:請慢慢重複這些話:

我和你們是一體的,我和你們是一體的,我和你們是一體的。

大天使加百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896595